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秦林】【明涛】秦明:除了林涛 解剖和缝纫我都没兴趣

朋友们烧烤节快乐啊~
这样一个甜(huo)蜜(re)的日子当然要吃甜(gou)饼(liang)啦~
望食用愉快~
幼儿园文笔见谅 ooc预警!




“老秦今天情人节我们…”
“我今晚加班”
大宝看着林涛瞬间黯淡的笑容笑的前仰后合 却突然发现林涛盯着自己
“宝爷十斤58的小龙虾求你跟老秦换个班吧!!”
“我不!”
单身狗好欺负吗?!让你感受一下单身狗的愤怒吧!!大宝内心愤怒的咆哮
林涛一愣
毕竟大宝第一次拒绝十斤58的小龙虾
“那只能我去申请加班了呢三个人的情人节我也是第一次过…”
“…成交!!”
大宝脑补了一下她看着这两人秀恩爱的场面 选择秒怂
真不让单身狗活了啊…大宝内心痛苦的哀嚎
林涛贱贱的笑着拍了拍大宝的肩
“宝爷你放心小龙虾少不了”
说罢便拉着秦明出了门



林涛带着我过情人节大概也就是他追小姑娘那套吧 秦明想
果然 林涛领着秦明吃了顿饭 又看了场电影
在一群男男女女之间一对男男总是有些突兀
电影开始时 秦明看了眼身边的林涛 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写满了兴奋和期待
算了 他开心就好 秦明想



散场后两人驱车回到了秦明家 正想拿钥匙开门的秦明眼睛突然被林涛蒙上
“别闹”
“宝宝我来”
林涛一手拿过秦明手中的钥匙开门 一手搂着秦明的腰生怕秦明摔倒
门一开 秦明眼前的束缚也被松开 秦明睁眼 一愣
…好一片花海
黑白风的家具上贴满了玫瑰的装饰 倒也有种别样的美
回过神来 林涛捧着一大束玫瑰站在自己面前
“宝宝情人节快乐”林涛笑的比手中的花还要灿烂
“你知道我对花的尸体没兴趣”
林涛一愣 瞬间委屈脸
秦明看着林涛的样子觉得好笑
嘴角轻轻上扬 在人唇上一吻
“…但我对你还是很有兴趣的”



之后发生了什么?
当然是干了个爽(呸
写得不好见谅(._.)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心吧(・ω・)ノ❤️

评论(2)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