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有关性欲的一些小事”

看《孤独这种病 遇见你 就好了》 开了个脑洞

小小甜饼 写的有点迷见谅(・_・;望食用愉快ˊ_>ˋ

幼儿园文笔/捂脸 ooc预警!




“有关性欲的一些小事”

某天林涛百无聊赖 在浏览器的起始页上随意的浏览 看到这标题 林涛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

“…有一种说法 越怕痒的人性欲越强…”

林涛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于是下班后

秦明披着浴袍擦着头发就感受到了来自林涛的炽热的目光

反正都洗过澡了要做就做吧 秦明这么想着 把毛巾挂回架子上 上床坐到林涛身边

“…看够没有”

“宝宝你这么好看让我多看一会儿嘛”

秦明看了林涛一眼 往林涛那儿靠了靠 抽了本解剖书开始看

随后秦明就感受到一只咸猪手游上了自己的腰

…并开始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秦明本能的躲闪

“宝宝你怕痒?”林涛邪魅一笑 又戳了一下秦明腰侧

秦明有些受不了想挪开 无奈林涛紧紧搂着自己



秦明万万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藏了二十多年的痒痒肉最后还是被林涛发现了

从小秦明就没多少玩伴 这个秘密自然也是没人发现

林涛在秦明腰上乱摸的时候秦明险些没绷住

怎么能让痒痒肉崩了我的人设 秦明想



秦明拍开林涛的的手“你今天抽什么风”

林涛又搂上去贱贱的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越怕痒性欲越强我就想看看宝宝你怕不怕痒啊”

秦明把书放回床头 叹了口气

“…我怕痒”

“宝宝你说什么?”

“…想做就直说”

林涛一愣 随后痞笑着凑到秦明耳边

“宝宝我这就满足你”




情事过后林涛帮着秦明清理干净后自己进浴室洗澡

秦明望着林涛的手机 若有所思

秦明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 打开浏览器 看了看历史记录 找到了林涛口中的那篇文章

“1…有一种说法 越怕痒的人性欲越强……4…习惯狼吞虎咽的人 在床上往往也是如此……”

秦明想了想

…还真是



林涛一出浴室就看到自家宝宝窝在被子里 耳朵通红

“宝宝你怎么耳朵还这么红?”

“…”

“还想要?”

“…闭嘴睡觉”



林涛钻进被子 搂住秦明 想着刚才秦明在自己身下满脸通红 轻声喘息的样子

这么可爱的秦明只能是我的宝宝 谁都别想抢 林涛想

End~


喜欢的话就给一个小心吧(・ω・)ノ❤️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