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锤基】我的傻哥哥

段子向
关于Loki对自己的傻哥哥干出的傻事的回忆
渣文笔+ooc预警!

论有一个傻fufu的哥哥是怎么样的体验 Loki心里很有x数

0
每次有人问Loki Thor对Jane这么温柔 对弟弟是不是也很宠啊 Loki总会呵呵一笑
“就算我是领养的也不要给我一个这么傻的哥哥吧!Odin Frigga你们怎么生出来的这么傻的人!”
众神之父和众神之母和他们的亲儿子纷纷打了个喷嚏
神怎么会感冒呢真是的

1
神兄弟很小的时候就受到了身边一众女武神的保护 所以Thor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理想也不奇怪
“Loki!我以后要当一个女武神!”
“Oh,come on brother,你是要继承王位的人啊”Loki显然没把Thor的话往心里去
但事实证明 Thor对某些事就是出了奇的执着 比如当女武神
“Thor!你是我的哥哥!不是姐姐!你不能当女武神的好吗!”
“这有什么关系呢弟弟 她们多帅多潇洒.....”
谈起女武神的Thor简直话唠 Loki捂着耳朵打断了他
“哪有女武神用锤子的嘛!”

于是Thor断了这个念想
Valkyrie知道Thor曾经想当女武神之后用看怪兽的眼神看了看Thor然后笑岔了气
Thor:“有什么好笑的啊!”
Loki:“哥哥你得承认这真的很好笑”

2
神兄弟经常会收到那些从中庭回来的神们带来的被成为玩具的东西
Loki虽然不屑一顾但还是诚实地玩得很开心
某天Loki的发条玩具坏了 Loki感叹着中庭人的东西真不耐用一边叫远处的哥哥帮忙
Thor走近 看到Loki把一个小玩意儿推到自己面前
并没有多想 Thor一锤子砸碎了玩具
Loki哇地就哭了

Thor:“...Loki别哭了 我以为你不会喜欢中庭人的东西所以来让我毁掉它”
Loki抽抽噎噎
Thor你个笨蛋

3
“底迪你会飞吗”
“不会啊”
“那我教你好了”
于是Thor一手甩着锤子一手搂着Loki把Asgard飞了个遍

“笨蛋Thor你拉我飞能不能先告诉我一声啊!”
被风吹懵了的Loki很生气

4
神兄弟很喜欢玩get help的游戏 主要是Thor喜欢
“Thor你扔的是我不是你的锤子!!”
Loki看着被自己砸翻了的一群Asgardians一阵腰疼
“抱歉brother那我们再来一次我这一次轻一点”
“No way!”

5
神兄弟长大后被允许可以自己去中庭玩
Thor觉得自己是哥哥所以要帮着弟弟 于是什么事都是Thor抢着干
Loki觉得这样挺好 除了每一次Thor离开前都会把Hammer硬塞给自己
“你在这里不要动 我去给你买个橘子”
Loki很乖地没有乱动
因为他动不了
“凭什么这个锤子只有Thor拿得动啊!”
Loki站在人群中 手里抱着锤子 分外尴尬

6
Thor还是很喜欢玩get help 某天软磨硬泡之后Thor终于得到了Loki的同意于是兴高采烈地举起了自己的弟弟扔了出去
Loki躺在地上表示再也不要答应Thor了
随后Loki想恶作剧一下 装个死吧
Thor看着自己一动不动的弟弟想我怎么可能摔得死一个神呢 又想了想中庭人是怎么对付这种情况的

Loki感觉自己被翻了过来 然后感受到Thor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还没明白Thor想干什么 Loki就被狠狠地电了一下
“弟弟 中庭人碰到昏迷的人好像会拿一个通电的东西放在他们的胸口电一下 所以我试了试...”
Loki浑身酥麻 心情复杂

7
在中庭长期居住了一段时间后神兄弟也融入了这里的生活
在Mr.Stark的帮助下两人生活阔绰
其中 Loki最喜欢的就是xpad
中庭人怎么会发明出这么有意思的一块玻璃
Loki愉悦地戳着屏幕 突然黑屏
“Low Battery”
“Brother!!”Loki叫来自己的雷神哥哥
Thor看着Loki递来的充电线沉默 接过来后含进嘴里
“Charging”
“谢了哥哥”

“...弟弟开心就好”


当神兄弟终于和妇联众人友好相处后 Loki便被要求重新自我介绍
Loki眨了眨眼
“I'm Loki,of Asgard...”
看了眼身边的Thor
“...And brother of silly Thor”

#可能tbc..吧...#
默默求关注
最后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