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平安夜和圣诞夜的龙番发生了什么呢

对啊发生了什么呢 想知道就戳进来看呀/
文笔不咋滴
我觉得谭局有严重ooc 其他人可能也有

1
“作为人民的公奴 圣诞节这种洋节应该是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的”众人纷纷叹气 谭局话锋一转
“但是 为了犒劳一下各位 我决定选一个幸运的小孩满足一个圣诞愿望”谭局看着众人眼里亮起的绿光微微一抖 想找一个不会提出太过分要求的人选
于是谭局锁定了窝在沙发椅里玩手机的林涛
“林涛 有什么想要的?”
林涛一愣 摁灭手机屏幕 想了想后开口
“谭局 我就一个愿望”
“说”
“他们说圣诞老人会把自己喜欢的人绑到我床上 所以希望谭局能把老秦送给我”

众人沉默

谭局:“...过什么圣诞节大家该干嘛干嘛”
于是林涛被愤怒的众人扔出了办公室
“你们赶我出来干什么啊!!”
“找你的老秦去吧!!”

刚从解剖室出来的秦明看到林涛嘤嘤嘤地扑向自己本能地躲开 看到大宝疯狂憋笑就问她林涛怎么回事
“没事老秦他刚想让谭局帮他绑架你 这不谭局没同意嘛”
秦明:“那就把这个对我造成人生威胁的关外面吧”
大宝:“好嘞老秦 大宝办事你放心~”
林涛:“??不是老秦你听我解释啊????”

平安夜被全警局拒绝的林涛很难过

2
“今天我是鲁道夫!不送礼物但是会吃的那种!”
大宝带着有驯鹿角的贝雷帽非常开心地跟法医办公室的两人叫
“那谁骑你啊”林涛抬头
秦明:“噗嗤”
大宝:“出去!”

3
林涛出去后没多久又推门进来 手上多了一个苹果 苹果蒂上还系着圣诞色调的蝴蝶结
“宝宝~平安果~”
大宝想起前些天看到微博上的段子就笑了出来
“涛涛 平安夜不能送苹果的”
“怎么说?”
“苹果在西方是禁果 隐晦地象征着求 欢”
大宝特意放慢语速提高声音就想看两人什么反应
林涛一愣 脸颊不可察觉地一红 看向秦明
秦明耸耸肩 抽掉蝴蝶结就是一口
大宝:“……”
秦明咽下嘴里漫着香甜气息的果肉开口
“又不是第一次”
大宝:“………………”

4
“那个..宝宝啊...”
林涛听了秦明的话心里便有了些不可描述的心思 慢慢走近 眼里都是笑意 秦明抬头对上他的眼神
办公室的气氛一下旖旎了起来 大宝觉得自己快要被狗粮淹死 于是戴上驯鹿的帽子咳嗽一声 两人一起望向她
“虽然今天圣诞 我也没法干涉你们 但我驯鹿鲁道夫还是要劝你们”大宝深吸一口气
“...那啥要适度 不然再多鹿角都救不了你们”
说完飞快地溜出了办公室
两人面面相觑
“宝宝你觉得我会需要鹿茸吗”
秦明脸一红 低头没说话
林涛痞痞地笑 歪头在秦明脸颊上一吻
“..宝宝你的脸比苹果还红哦”
“...闭嘴”

——完——
一个高二的人活得像高三的人 真的没时间写文qqqwqqqq
上课偷偷码圣诞贺文 等夸.jpg
喜欢就红心蓝手评论关注不要吝啬!
最后圣诞快乐!爱你们!大亲亲!!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