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秦林/明涛】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梗来自空间《如何握住女神的手》
私设秦明是林涛上司
啊对办公室恋情刺不刺激(呸)
极短 甜 渣文笔+ooc预警!


“宝宝~~!!”
秦明不用看就想象得出对方兴奋的样子
于是一伸手 一个巴掌轻轻糊在了对方脸上
“…宝宝你干嘛”
“办公时间”
一手贴在林涛脸上 手心被胡茬蹭得痒痒的 另一手仍在奋笔疾书 眼睛也盯着桌上的文件
“不要嘛 宝宝 我给你看个东西~”
秦明终于停下了手里的笔 无奈地收回贴在人脸上的手 抬头对上林涛水灵的狗狗眼
“行行行看什么”
“宝宝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看”
秦明伸手一摊
“给我看看你的宝贝?”
林涛嘿嘿一笑 伸手握住了秦明的手 随后十指相扣
“…什么东西?”
林涛笑得眉眼弯弯 凑到秦明耳边
“这是浪~漫~”
秦明没绷住 笑出了声
“林涛你这是在撩我?”
林涛歪头
“是呀宝宝”
秦明脸上笑意更甚 任由他紧握着自己的手 想了想
“你 今天提前下班”
“嗯?”
秦明一用力把人拉近 轻咬对方耳垂
“回家洗干净了床上等我”
林涛脸一红 随后一笑
“得令!”

—完—
不甜不要小红心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mua~
臭不要脸地求评论和关注
爱你们/比心

祝高考中考的各位顺利🔆

评论(3)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