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老秦,有没有人说过你特别好看。” 趴在秦明办公桌上一直静静看着对面的秦明的林涛忽地开口。
“开玩笑,老秦大学的时候屁股后面的姑娘简直龙番女子足球队。”大宝插嘴。
“嚯那还真是厉害啊。”
“你谦虚什么, 你都可以拉几个足球队了。”
“别别别宝哥没这么夸张哈哈哈...”
“说我帅的我听到很多,说我好看的就一个。”秦明突然开口。
贫嘴的两人静了下来。
“谁呀。”林涛问。
“你。”

“我靠林涛你故意的吧!”大宝同志今天也觉得自己单身狗的尊严受到了践踏。
“没有没有哪敢啊宝哥,再说老秦也是实打实的颜值啊。”
“来,那您好好夸一夸我们秦科长,让他高兴一下。”
林涛趴回办公桌上和秦明面对面,手指点上秦明的额心。 “老秦的眉毛很粗很浓,两边很整齐,”指尖顺着鼻梁下滑停在鼻尖,“鼻子很立体,鼻头圆圆的很可爱,”最后轻轻划过双唇,“嘴唇肉嘟嘟的,舔过之后亮晶晶的,就像你们那个斩男色的唇釉。”
“斩的就是你吧。”大宝看着两个距离即将为负的人赶紧转头。
秦明想躲开却晚了一步,林涛起身吮了一口秦明的嘴唇,逃也似的出了法医科。

大宝侧过头看了看自己的上司。 “嗯...像阿玛尼红管500,脸上像是砍妹家的01号色腮红膏。”

夜里,床上。
“宝宝你真的很好看,”林涛坐在床上盯着洗完澡的秦明的侧脸很久后再次得出结论,“是特别的好看。”
“什么特别。”秦明心在手里的解剖书上,随便敷衍了一句。
“脸。”
“......”
“你长了一张老婆脸,又好看又耐看。”
“......”
“你看你脸上都写着‘林 太 太’三个字。”
“......”
“我这话可以算是求婚了宝宝你不表示一下?”
秦明合上书,转头看向林涛,“早点睡。”
“那我求婚你答不答应啊宝宝。”
“没戒指。”秦明缩进被窝,灯应声熄灭。
林涛愣了愣,随后钻进被窝。
“宝宝拜金,记住了。”
“你说什么?”
“我说宝宝晚安。”
求生欲。秦明这么想着,翻身抱住了林涛的胳膊。

评论(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