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有关情书

一篇短短的回忆杀 清甜白开水

ooc致歉+预警!





“林涛 你在我抽屉里找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林涛嗖地转过身 把手上的东西藏到身后 脸上是局促的笑

敏锐如秦明 一眼就瞟到了林涛手上那粉色的纸质物品

情书

这种东西的话让他处理了倒是更方便了 省得我自己去扔了 秦明这么想着 默许了林涛的行为

于是整个高中 秦明一封情书都没有看到过

倒是时常看到林涛收到那些粉色的信件 或是被小姑娘拦住表白

毕竟在校篮球队作为主力 人长得帅更是无可厚非

不过从没听到过林涛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感情八卦





这天两人吃好午饭 从食堂回到教学楼路上被一个女孩拦住了

准确的说 是拦住了林涛

女生就是麻烦 秦明这么想着 正打算退一步让两个人单独说 却被林涛一把抓住了手腕

“别乱走”

鬼使神差地 秦明没有甩开林涛地手 只说了一句嗯

女孩也是被惊了一下 随后觉得有些尴尬 不过还是下定决心表了白

秦明被林涛牵着听了个全程

只听林涛一句“我有喜欢的人了”

干脆利落地拒绝后 便拉着秦明快步走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秦明听到林涛有喜欢的人后心情有些烦躁 便挣脱了林涛的手

两人并肩走着 一路无言

“没什么想问的?”还是林涛打破了沉默

“你喜欢就好”秦明似笑非笑

林涛一副了然的样子 又牵起了秦明的手

看着秦明一脸疑惑 林涛一笑

“是啊我喜欢就好了”

感受到林涛手上传来的温度 秦明烦躁的心情也渐渐消散

虽然还是不是很明白林涛牵着他的用意



又静静的走了一段路 秦明有些模糊地听到林涛轻轻地说了一句

“我喜欢牵着我喜欢的人的手”

那时秦明以为那只是一句玩笑 或是自己听错了

不过秦明不会料到自己未来和林涛的缘分

林涛应该也不会告诉秦明

那封被林涛藏在身后的情书

是林涛写给秦明的



End~

喜欢的话就戳个红心吧(・ω・)ノ❤️

你们的红心 评论和关注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