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对大宝的关于林秦的一次采访

梗来自MO虫的《大冒险不能随便玩》
写的略迷见谅~短小甜饼一发
幼儿园文笔咳咳 大概严重ooc?
致歉+预警!




“嗯?为什么要采访我?”

“哦…想知道关于老秦和涛涛怎么在一起的啊…说实话我也不大记得了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塞了一嘴狗粮我也很绝望啊…”微笑

“在一起的契机吗…那件事也不知道算不算…说起来我可能还算是他俩的媒人…”

“那次是破了个大案子 大伙儿都想着去庆祝一下就去了ktv 不知道是谁说要打牌抽乌龟 涛涛那天也真是背 上来第一把打到最后手里就剩两张鬼 输的当然要惩罚啦 我就想起前两天新来局里的那小姑娘刚去厕所了估摸着快回来了 又想着涛涛缺个女朋友 姐也是为了他好啊想帮他一把 那小姑娘也挺不错的郎才女貌 我就让他亲一口等一下第一个进门来的人不管男女 一帮人都配合着起哄 气氛正好结果!也不知道那天老秦抽什么风 从来不来ktv这种地方结果那天就正好来了!老秦一推门进来气氛一下子就不对了 听到那帮人偷偷的鼓动涛涛上去 本来想换个大冒险 毕竟得罪老秦可有的我受的 结果就看着涛涛一脸下定决心的样子就走过去了 老秦一脸不明所以 完了涛涛搂过老秦吧唧就是一口 两个一米八几长得还特好看的俩爷们就这么亲上了!我感觉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啊!之后包间里就炸了 刚想看看老秦被亲了之后什么状态 结果就一会儿两个人就已经走了!哎哟我那个气的!”

“之后?后来这俩人还是跟以前一样 涛涛天天过来报道送苹果 老秦也就每天一张冰山脸…”

“说的也是啊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也不过就这样 偶尔看到老秦扶着腰来上班涛涛也肯定跟在旁边…刑警队长体力肯定杠杠的 也就心疼老秦的腰一秒…”

“这俩的腻歪事儿多着呢我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到太多 狗粮也要悠着点吃不然会撑的!”

“我可要先写结案报告了不然等会儿老秦回来削我”




某天
“涛涛那次老秦怎么突然来ktv了你问他了吗”
“宝宝说他写完报告没事干过来看看我有没有勾搭小姑娘”
“…老秦开心就好”




秦明:男朋友夜不归宿不应该去看看吗?

还有

谁说我们是ktv那天之后在一起的?

End~
喜欢就戳个小心吧(・ω・)ノ❤️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