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秦明:我可能吃到了假的饺子

新年甜饼望食用愉快~

私设同性结婚合法

ooc预警!



“老秦今天除夕诶我晚上给你包饺子吃吧~”

秦明一抬头就看到一对水汪汪的狗狗眼盯着自己 生生把嘴边的那句“林大队长还会包饺子啊”憋了回去 只说了一句“哦好”

一听秦明没有拒绝自己 林涛乐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

如果林涛身后有尾巴的话这会儿肯定摇的正欢 大宝看着林涛想着 林涛突然转头看着大宝“宝哥晚上你也来秦明家尝尝我的手艺吧”大宝偷偷打量秦明的脸色 很好没有要赶我出去的意思

“行啊涛涛”

“那我先回去准备啦”

看着林涛蹦跳着走出法医科 大宝正想跟秦明调侃两句 手机突然震动 是来自林涛的两条微信

“宝哥我晚上打算跟老秦求婚你早点来帮我!!”

“事儿成了十斤58的小龙虾!!”

大宝陷入沉思 回头看看秦明 还是那张波澜不惊的脸 但…有了点人味儿

…毕竟关系到自己科长将来的幸(性)福生活啊

“那老秦啊我先去了看看能不能帮帮涛涛”

“嗯”



敲开秦明家的门 林涛一身围裙满手面粉 笑的露出一口白牙“宝哥快来帮忙”大宝挽起袖子“十斤58的小龙虾别忘了啊”

但当大宝看到林涛把戒指包进饺子时大宝心情复杂

“涛涛…你这婚求成了我祝你们99好吧…”

“那就先谢谢宝哥了”林涛抬头 耿直的回了一句

大宝捂脸



秦明到的时候 饺子已经包的差不多了 两人围着围裙 满手面粉 颇有良家妇女(男)的风范 秦明只觉得自己这冷冰冰的屋子头一次有了家的味道

饺子没多久就熟了 林涛将饺子端到两人面前 自己也坐下

秦明依旧秉持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 但毕竟有大宝和林涛在

“嚯涛涛 饺子味道可以啊”

“嘿嘿 这可是我家的祖传手艺~”

林涛一边和大宝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一边留意着秦明脸上任何细微的表情变化

秦明打算着吃完对林涛发表评价 咀嚼的动作突然一顿

好像…咬到了一个不明物体?…

还是环形的?…

正想吐槽林涛包饺子包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把嘴里异物拿出来时 秦明一愣

一枚戒指…

秦明抬头 便对上了那对深邃的…狗狗眼

秦明找来餐巾纸小心擦拭干净 低头看着戒指 风格简约 没有多余的装饰 正是秦明喜欢的样式 戒指内圈刻着一行花体英文

“QM Marry Me”

心中一动 秦明再次抬头 发现林涛已经站在了自己身边 强行装作自己依旧沉着冷静 却不知道这些小动作早已被林涛尽收眼底 林涛一笑 走上前轻轻拉着秦明起身 握住他的右手 单膝下跪

“老秦…呸…秦明…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今年2017

爱你的一切

是的秦明 你的一切都令我着迷

新的一年

我希望你能作为‘林涛的伴侣’

陪伴我 一起度过未来的岁月

所以秦明

嫁给我好吗?”

漫长的沉默

林涛笑着看着秦明别扭的扭过头去躲开自己的注视 耳尖诚实的渐渐红透

良久才传来一声“好”

林涛松了一口气 将戒指戴上秦明的无名指 随后起身 快速啄了一口秦明的嘴唇 笑的像个拿到糖的孩子

悠悠的 大宝的声音传来“恭喜你们成为合法夫夫 祝你们99…”

林涛坏坏的笑了起来 搂住秦明的脖子“那秦明 我们来做一些合法夫夫该做的事吧~”说完就要吻上秦明的唇

秦明一偏头躲过“李大宝你可以出去了”

门在大宝身后合拢 大宝悲愤的表示一晚上仿佛已经吃完了一年份的狗粮

可这(哔—)才刚过年啊!人形警犬也是有尊严的啊!

大宝小声“呸!狗男男!”

再回头看是秦明家已经一片漆黑

…

大宝叹了口气 掏出手机找到林涛 发出“新婚快乐 关爱单身犬类谢谢”后开着小吉普离开



几小时后

林涛搂着怀里筋疲力尽的秦明

零点刚过 隐隐约约传来鞭炮烟火的声音

林涛凑到秦明耳边轻声道“宝宝新年快乐”

秦明往林涛怀里蹭了蹭“饺子很好吃”

林涛把人拥住 在额上印下一吻

“你也很好吃”



次日早晨

大宝手机震动一下 来自林涛

“宝哥 小龙虾少不了你的”

大宝一笑

“算你识相”

End.



发发在这里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鸡年大吉(吧)~

最后求个小心心qwq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