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虫铁】表白日

520当然是吃!糖!啦!

Summary:小虫在520当天向妮妮“气势汹汹”的表白全过程

傻白甜 短 一发完 可能有ooc


1

表白日的早晨 睡衣宝宝睁开了眼 确认了一遍日期 瞬间清醒

今天是一个可以正大光明地告诉Stark先生我喜欢他的日子!

新的一天 更喜欢Stark先生

2

Peter除了对亲人倾诉爱意 对喜欢的人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只要告诉Stark先生我的想法 Stark先生一定能理解的!

Peter这么想着 给自己壮胆 打开手机拨通了“Mr.Stark”

十几秒后Tony终于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kid”Tony的声音里带着一股没睡醒的沙哑和不悦

哦天哪我竟然忘了今天是周日Stark先生会赖床!

Peter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一下子说话也变得疙瘩

“S....Stark先生 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周日 并且我要睡觉”

通话结束

3

Peter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是可以很轻松的办成的 尤其是追求像Stark先生这样这么优秀的人当然会更困难一些

重振旗鼓 这一次Peter决定亲自上门

要让喜欢的人开心是致胜法则 于是Peter准备了一个小把戏

嗯我可是人见人爱的纽约好邻居开心果 Stark先生肯定会开心的

Peter自我催眠 确保Tony一定睡醒了之后敲响了卧室门

门开了 Tony站在门口 眼里是看到Peter的一丝惊讶

没等Tony开口Peter像机关枪一样说了起来

“嗨Stark先生又是我没错早上打扰了你的好梦真是抱歉 我只是想说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想变个小魔术让你开心一下”

Tony嗯了一声示意他继续

Peter:“Stark先生你看我左手没有东西”

Tony:“嗯哼”

Peter:“右手也没有东西”

Tony:“嗯哼”

Peter双手托脸:“现在是一朵花~”

Tony:……

Peter脸上就像是放着光 像是写着“Stark先生你看我是不是超可爱!”

Tony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随后佯装严肃

“well kid 你的魔术很..精彩” 然后关上了门

Tony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被可爱到了

4

哦我的天哪啊啊啊Tony刚看我的小把戏居然笑了啊啊啊我肯定有希望我等下要正经地表白Stark先生!!!

门外的Peter险些开心到炸成蜘蛛网

5

“Happy你为什么把小孩子放进来了”

“小孩子能有什么影响嘛”

Tony心说这个kid太可爱 会扰乱他的工作

6

“小孩子又要敲门了 需要我把他请走吗”耳机里是Happy的声音

“算了我来搞定”Tony揉了揉太阳穴

再这么下去今天这一天都没法认真干事了好吗

“哦kid请问你还有什么事....”Tony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温柔些 拉开门却一时语塞

Peter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现在门口对着他笑

随后带着玫瑰花扑进了Tony的怀里

玫瑰花体积太大 导致Peter根本抱不到Tony

失策 以后要买小一点的 Peter心说

那边Tony有一种要被玫瑰花淹没的窒息感

Tony踉跄几步抱过玫瑰花 放在一边 抬眼就是Peter凑近了的脸

“Stark先生 我喜欢你”

Tony承认自己脸颊有点发烫

“kid我知道的 可我几乎就是你爸爸的年纪”

Peter歪头:“儿子不能爱爸爸吗?”

“不会有儿子抱着玫瑰花告诉他的爸爸他爱他的”

“有啊 我啊”Peter调皮地笑

Tony噗嗤一声笑了

“哦kid我真是被你打败了”

“所以Stark先生 给我的回答呢?”

Tony上前给了Peter一个轻抱 拍拍他的肩

“kid 爸爸爱你”

随后Tony把Peter送出了门

Peter站在楼下 有点恍惚

所以Stark先生也喜欢我对吧???!!!

oh 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哦Tony这花是给我的吗”

“No Pepper 你的在床上”

“那这一束是..?”

Tony顿了顿

“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小孩子送的”

END.


希望看得开心啦

喜欢的话点下红心蓝手吧 歪你们!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