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日常<6>

深夜更一波段子 短短短
渣文笔+ooc预警!

15
大宝一直认为自己的上司是没有喜欢这种情绪的
某天随口一问
“老秦 你有喜欢的人吗”
秦明抬头又低头
“谭局”
“...除了谭局呢”
“...有”
大宝一下来了精神
“谁啊长得怎么样我认不认识!”
秦明又抬头 脑子里是林涛歪着头对着自己傻笑和垂下眼睛跟自己撒娇的样子
“像条狗”
大宝“?????”

刑警队某柴犬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老秦想我了!
柴犬单纯的脑袋里飘过这么一句话 噌的起身蹦向法医科

大宝还沉浸在秦明说自己喜欢的人像条狗的震惊里 就听到门被风风火火地推开 林涛两三步跨进办公室 手撑在秦明办公桌上盯着秦明
“老秦你刚刚是不是想我了!”
两人沉默
秦明刚想开口说点什么 林涛背过身又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你看老秦你又想我了”
秦明一脸无语的样子摆摆手让林涛出了法医科

“...老秦 你真在想涛涛?”
“我想他感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而且真像条小狗一样 秦明瞥到门外暗中观察的林涛心说

16
“小黑 你真的..又黑了”
进来送报告的小黑听大宝这么说一脸不高兴 结果看到秦明满眼同情的表情心态瞬间崩了
林涛倒是看着小黑出了门一脸乐呵
“我没说错嘛 小黑真的太黑了”
林涛嗤地一笑
“宝哥我跟你说 真男人 就应该是jb色的”
“哇林涛你这满嘴荤话 老秦你管管他呀”
秦明闻言抬头
“林涛 出去晒成你的真男人色再回来”
大宝:?????

17
三人群里 大宝邀请两人一起斗地主
秦明向来对这种游戏无感
主要还是因为不会
林涛却笑嘻嘻地抢过秦明的手机下载
“没事嘛老秦我可以教你~”

大宝想着自己匹配到的都是大佬 要赶紧虐虐新手赚点豆
于是就想到了自己的秦科长
于是磨了磨林涛 马上达成共识
然而大宝并没有赢过
大宝很气并且委屈
次日 大宝看到林涛手机亮着人去了厕所 于是顺手看了看两人的微信打算挖挖狗粮

“我靠跟我斗地主这两个人偷偷开语音!!!”
林涛摊手
“老秦不会我教他嘛”

大宝:永远不要相信男人 尤其是一对狗男男
#应该tbc

大概是连段子都要写不好了
看在我学习之余还来码文的份上给我个关注评论红心蓝手呗..
最后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