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林涛的目标是 睡学长!

狗粮节强行肝出一篇
可能这糖不大好吃 开夜车伤身emm
渣文笔+ooc预警!

自小 林涛被莺莺燕燕围绕
幼儿园
“林涛演王子的话 谁想演公主呀”
全班的小姑娘纷纷举手 好不热闹
“老师我不演了给其他同学演吧”
“不行我们就要林涛当王子!”哪知全班的小姑娘异口同声
带班的年轻女老师叹了口气
这孩子 以后肯定不是省油的灯

中学
“那啥 涛哥 我最近想找女朋友 你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个?”说着就往林涛手里塞辣条
林涛一笑 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粉色的信件 呈扇形在手中展开
“...涛哥你斗地主呢”
“不 抽乌龟”林涛又一笑“自己挑吧”
“抱拳了涛哥”

“诶诶诶 知道xx班的那个林涛吗”
“知道啊 风流倜傥小王子 怎么了”
“跟他走得近的几个老哥全都有女朋友了”
“哟 敢情这是尊大神啊 去拜拜?”
“滚吧你嘞”

终于靠着自己的智商考进自己最喜欢的大学 早就受够了被姑娘们包围的林涛握握拳
好好学习 绝对不找女朋友

正碎碎念着没看到前面的人 一不小心撞上了那人的背
林涛踉踉跄跄后退 匆匆忙忙道了几句歉便准备绕道走 却听到那人清冷的声音传来
“路都走不好 怎么好好学习”
那人绝对是听到我碎碎念了 林涛顿住脚步 绽开笑容
“话不能这么说 我正在思考要怎么规划自己的大一生活”
那人明显没有要和自己唠嗑的意思 步子一迈打算走
林涛抓住那人的袖口 抬头才发现这人长得还真好看
跟自己不一样的好看
“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呢”
“新大二 秦明”
冷冷撂下五个字 秦明甩开林涛的手 走进了学校
林涛一愣 转身快步跟上
“学长多多指教啦 新大一林涛~”

秦明发现 自己这个学弟真是毅力非凡
所有想跟他套近乎的人几乎都被他冰冷的气场逼开三米距离
林涛除外
早晚都等在秦明楼下一起去吃饭 摸清楚了秦明吃菜的口味 一起熬夜通宵图书馆学习 套到了秦明的生日 买了个蛋糕 扣着12点进了秦明宿舍俗套地过了个生日 然后强行和秦明凑合睡了一夜
......诸如此类
反应过来的时候秦明突然发现自己唯独对林涛的态度缓和了不少
不过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秦明想着咬了一口林涛递过来的苹果

平静的日子到那天突然掀起了波澜
夜里 秦明伏在桌前背书 突然的砸门声吓得秦明差点撕破了书
默默起身 拉开门就是扑面而来的酒气
林涛跌跌撞撞地闯进屋里一把抱住了秦明
“...学长...我...我把宿舍钥匙丢了...让我...过一夜吧....”
秦明闻着林涛一身混杂着烟味 腥味和酒味 眉头皱得像打了结 想把人推进浴室洗一通 没想到这人酒后来劲 搂住了自己不说 直接压上了床
秦明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床有点小
被牢牢压住的秦明叹了口气 听到自己的学弟已经睡死过去 把毯子拉了过来往身上一甩
“...要着凉了该怪我了”

隔天早上 林涛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打算翻个身才觉得身下的触感有些不对
睁开眼正好对上秦明冷漠的目光
惊得林涛一下弹了起来
“....对对对对对对不起学长我我我我我...”
在秦明的死亡凝视下林涛闭了嘴
秦明撑着床板想起身 才发现自己的腿早就没了知觉
“...学长 我扶你吧”
秦明满心想拒绝但他发现自己被压了一晚上之后和残障人士没有区别 于是默默搭上了他的手

一步一挪地 终于进了浴室
秦明还是觉得麻得厉害 但牵着林涛单手没法拉下裤子
就很尴尬
林涛看着秦明一脸不爽地盯着他的裤子 心知肚明地让秦明扶着自己的腰 帮着拉下裤子
指尖就是轻轻蹭过那物 林涛咽了咽口水 控制不住地将手往里探被秦明眼神制止
“学长你看你站着不方便我帮你嘛”
秦明脸微微一红
“那也不用你帮忙掏出来”
“学长不用客气的嘛”
随后林涛感受到了秦明凶狠的目光
“...好好好我转身学长你靠着我”

把秦明扶出浴室后 林涛随即被脸通红的秦明赶出了宿舍
林涛现在宿舍门口 脑里还是触到秦明身下那物的画面 顿时感觉全身热血往身下涌
林涛握了握拳 定下新目标
好好学习 睡到学长!

啊单身狗要求不高 求求你们写个评论点个红心蓝手关注吧躺哭
最后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