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无差】打情骂俏的日常

呃嗯其实是打打闹闹..突然的脑洞..
渣文笔+ooc预警

1

“丁大少 出来吃饭!”

叫了几声也没听见里面的动静 郭得友一下气不打一处来

“嘿叫你少爷还真把你当少爷了是吧 在这儿就得守我的规矩”噔噔噔上楼推开里屋的门

“叫你没听见吗”

丁卯正对着显微镜认真地看着什么 眼睛不移开头冲着郭得友点了点

“知道了马上来”

郭得友靠着墙看着丁卯忙活着 好一会儿还是没有要去吃饭的意思

郭得友叹了一声 走过去手撑在桌上 满眼都是无奈

“丁少爷什么事儿这么着急呐 再着急也别空着肚子啊”

“嗯嗯嗯我知道了马上去”丁卯点点头 还是没有放下显微镜的意思

郭得友实在没心情接着等了 一手拿过显微镜 险些磕到了丁卯的下巴

“师哥你干嘛 快还给我!”

“我的话都不听了 这破玩意儿重要还是我重要!”

“当然是..”丁卯一下语塞

郭得友拎着显微镜 装作生气的样子 作势就要往地上砸

“别别别师哥冷静!”

“说啊哪个重要!”郭得友一脸蛮横

“当然是我亲爱的师哥重要啦!我这就去吃饭!”丁卯赶紧弯腰接过郭得友手里的显微镜 小心翼翼地把显微镜放好 上前想拉着郭得友的手 却被甩开

“吃饭去 别不正经”

“好好好”丁卯笑嘻嘻地揪了把郭得友的小辫子 逃也似的下楼了

2

这天丁卯查完案回来 进了院子却没看到郭得友的身影

“肯定是在水缸里了”丁卯默默道

轻声挪到水缸旁边 边上的凳子上郭得友的衣服被随手挂着

往水缸里一看 正好看到一个气泡晃晃悠悠地从水下升起

丁卯一笑 一个坏念头划过

一连串泡泡腾起 郭得友的脑袋刚露出水面一点就被一只手摁了下去 惊得郭得友差点把嘴里的余气都交代了

仗着水性不赖还能撑一会儿 郭得友双手从水下伸出 挥舞着想抓住行凶者 没有得逞

丁卯看着两只手在水上瞎挥舞 笑得直不起腰 手上的力道松了些 郭得友便从水下呼啦一下钻了出来

“好你个丁卯 敢阴我 有没有把你师哥放眼里?”说着便要跳出水缸

丁卯边笑边躲着郭得友

“我这不是想看看师哥的水性有多好嘛诶诶诶你别掐我腰啊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啦
喜欢就点个红心蓝手叭
关注评论就最好啦么么么
最后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