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迷之)日常 〈3〉

就..想写一点自己的脑洞 于是又跳回了原来的坑
渣文笔+ooc预警!

8

大宝捧着买来的珍珠奶茶轻手轻脚走进法医科办公室 见秦明沉迷卷宗没有搭理自己便美滋滋地开始吸珍珠

咕噜咕噜的声音弄得秦明非常不爽

“李大宝 闭上你的嘴 工作”

“???老秦我没说话啊”

“你吃东西的声音 打扰我思考”

当时正是饭点 大宝深知自己上司肯定没有吃午饭 于是笑道

“老秦 你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嘛 饿啦?”

“饥饿更能让我清醒 还有”秦明顿了顿

“我食素”

大宝翻了个白眼 转头给林涛发微信

“林队 你家小媳妇饿啦 要吃素”

“得令”

秒回 刑警队这么闲的吗

大宝默默吐槽一句 最后吸溜了一口奶茶

“马上就不饿啦老秦再等等”

“我听你喝东西的声音听饱了”

“切”

另一边刑警队

小黑目瞪口呆地看着林涛飞快地挑出便当里的肉全部塞进嘴里吃了 把自己饭盒里自己不吃的蔬菜全部挑了进去 然后拿着饭盒冲了出去

小黑内心默默为林涛上了柱香

吃秦科长的肉 也就林队敢了 小黑如是想

“宝...老秦!吃饭啦~”

大宝抬头瞄到透明饭盒里隐隐透出的一片绿色 没忍住噗嗤地笑了出来

“怎么了宝哥 想吃?”

“没没没 你给老秦准备的爱心绿色便当我哪敢吃”

“嘿嘿”

然后大宝看着秦明打开饭盒后脸都绿了的样子憋着笑推门出了法医科

“...林涛 肉呢”

“我...我吃了”

“为什么吃了呀”【秦科长的和善的微笑】

“...宝...宝哥说你要吃素...”

“...”

秦明眉头皱了皱 还是拨拉着碗里的菜吃完了饭

大宝回来时正好撞见林涛一脸宠溺地看着秦明擦嘴

“老秦 饭好吃吗”

“林涛手艺不错 还有”秦明一笑

“写报告去”

大宝满脸的笑一下垮了下来 林涛一脸幸灾乐祸

“老秦不开心啦 你要遭殃啦...宝宝我下午再来”

“嗯”

大宝恨恨地往奶茶里吹了口气

【咕噜咕噜咕噜..】

【单身狗缩在土里不敢说话只敢冒泡】

9

这天 秦明挂了电话进了办公室就一脸憋屈

大宝一脸喜闻乐见

“怎么啦老秦 什么事儿这么气呀”

秦明沉默了一会儿

“我跟林涛吵架了”

“啊?”

大宝看秦明一脸生气 笑劝

“老秦别生气啦 涛涛肯定会道歉的”

“...哼”

说完秦明的手机嗡嗡地震动起来

微信提示音 来自林涛

大宝一脸“你看我说的吧”

秦明翻个白眼 点开了消息

“干 手机没话费了”

处于好奇前来凑热闹的大宝看到这消息直接笑了出来

秦明气哼哼 手指快速敲击

“你还想接着吵?”

“我过来”

惊得大宝赶紧回自己位子上

“李大宝你干嘛”

“你们小两口闹别扭我不参与”

几分钟后

林涛一脸凝重走进法医科办公室 秦明抬眼

两人对视了一分钟

正当大宝准备偷偷挪出办公室时 林涛还是软了下来

“宝宝...我错了嘛...”

“错哪儿”

林涛一愣

“..真的要在这里说?”

“有什么不能说的”

林涛放低声音

“...昨天晚上不应该这么用力的对不起嘛”

秦明一惊 耳根瞬间红了

“...不是这件事!”

“...啊?”

秦明气得不想说话 林涛一边给秦明顺毛 一边给大宝偷偷使眼色

“快 出 去”

大宝忍住白眼翻到天灵盖的冲动 默默出门

一回头 透过没合拢的门缝

林涛就吻到了秦明的额上

并且好像有要向下的趋势

大宝捂脸跑开

这是当我又聋又瞎啊

真是 热恋中的情侣 怎么会有吵架这种问题呢

尤其是当大宝知道秦明在生林涛的闷气 只因为林涛前些天出现场没拿手机害秦明担心很久回来还受了点小伤

怪不得林涛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呢 大宝无奈

林队啊 你把自家小媳妇宠坏了 之后可有你受了

大宝看着办公室里的两人心里默默道

(可能tbc?...)

嘛其实我觉得逻辑可能不大通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打滚求评论关注红心蓝手•ㅂ•

最后惯例爱你们(๑╹ڡ╹)╭ ~ ♡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