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秦明说我才不是林涛老婆

生日作+百粉贺文

(开了点梗没人理真是太尬了还是自己开脑洞吧......)

渣文笔+ooc预警!







“宝宝 我今晚有同学聚会”

回去的路上林涛把着方向盘突然开口

秦明歪头

“有谁啊”

“就我宿舍那三个傻子 秦明你都认识的”

“那你去吧”

“那个宝宝…”

“嗯?”

“他们说…有家属的带家属…”

“……”

“去嘛宝宝”

“…我怎么就是你家属了”

林涛一笑

“你不是我老婆吗”

“……”

“好不好嘛 林太太~”

秦明红着脸背过去

“…我才不是你老婆”

“那去嘛去嘛”

秦明推开往自己身上靠的林汪

“……我知道了”

高兴得林汪(汪地叫了一声)咬了一口秦明的脸颊

“……好好开车!”



隔着包间的门都能听到那三个人的声音

“得 那三个傻子还是单身狗啊”

林涛笑着看着身后的秦明

“我们去秀恩爱吧老婆?”

“…我才不是你老婆”秦明摸了摸鼻梁 脸颊染上粉红

林涛才不管 伸手牵起口嫌体正直的秦科长推门进了包间


“嚯 刚我还在说你呢 寝室长快过来就等你了”

林涛上去揉了一把对方的头

“你刚说我什么呢?我跟你说你今天要揭我老底小心我搞你”

“哟哟哟看来寝室长这是带了…”

三人调侃着林涛 目光绕过林涛就看到了一脸僵硬的秦明

“…秦学霸怎么也来了 林涛你…?”

林涛哼了一声拉过秦明

“介绍一下 这是你们嫂子”

“……”三人沉默 秦明捂脸

“哈傻了吧法医系的高岭之花被我给摘了”

“是是是寝室长情场老手我等怎能与您相比…”

“喂喂喂够了啊”

“快吃吧你们是傻子吗”

“好好好吃吃吃”


秦明挨着林涛刚坐下就掐了一把林涛大腿

林涛吃痛 脸上也不敢有什么动作

秦明靠过去

“你今天 要是再乱说话 别 想 上床”

秦明一字一顿 林涛赶紧跟拨浪鼓一样点头

三人见他那样 大学四年的默契让他们互相一点头

“寝室长听说你在家里说一不二啊”

“对啊寝室长这身板一看就在上面事情当然他做主啦”

“那可不 这日子怕不是被嫂子宠得美滋滋?”

也只有床上做主说对了 林涛尬笑着想把话题转移结果那三人不依 滔滔不绝地一路瞎扯林涛没了办法 只能扛着秦明的死亡凝视硬着头皮应着

“我说嘛寝室长绝对是一家之主”

是个屁啊 顶多一床之主

林涛捂脸



三小时后饭局终于结束 林涛感觉自己接下来的一个月都碰不到床了

生无可恋.jpg

一进家门林涛就赔着笑脸

“老婆…那个…”

“你跟搓衣板过吧”秦明顿了顿“…还有”

“嗯?”林涛以为自己还有希望

“我不是你老婆”和善的微笑

林涛:委屈地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口嫌体正直如秦明 怎么会让林涛真睡搓衣板

一小时后林涛成功摸上了床并以维系感情为理由进行了爱的运动


夜里 秦明睡得香沉却被房门外的声音吵醒

一脚踹醒林涛

“门外好像有小偷快去捉”

“……不去”林涛带着没睡醒的尾音翻个身把秦明捞进怀里

“你还是刑警队长吧?小偷来偷两个警察家里的东西了哦??”

林涛蹭了蹭秦明的肩窝

“…别偷我老婆就行”

“谁是你老婆?赶紧去抓小偷!”

“…你咯”

林涛极不情愿地起床 推开房门发现除了地毯一团乱之外并没有少什么

倒是桌上多了张纸条 字体龙飞凤舞

“非常抱歉摸进了两位警察同志的家门 以后不会再进您家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两位 祝好梦”

“…被你吵醒了还好梦”林涛咕哝着回了床上搂紧秦明

对方并不意外地开始挣扎

“秦明你再动我就再把你上一遍”

怀里的人僵了僵 没再挣扎

林涛满意地蹭了蹭对方的肩窝

“老婆晚安”


“…才不是你老婆”


——完——

 @dirty talk【停更】 我真的没忘秦林 我一定会水出来的!

还有一个多小时我的生日就过去啦

今天我真的超开心希望你们也是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mua~

打滚求评论和关注

爱你们/比心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