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大宝说她第一次知道吻痕是可以捏出来的

深夜开脑洞(…)几天后就要考试我还这么浪怕是药丸…
渣文笔+ooc预警!

22:57
林涛拿毛巾搓着一头湿漉漉的毛 走出浴室 然后随手把毛巾扔在了沙发上
“林涛”
坐在床上看书的秦明突然开口吓得林涛一把抓起摊在沙发上的毛巾
“宝宝我错了嘿嘿马上放回去”

23:04
身边的床突然下陷 一个巨型生物凑过来搂住了秦明的腰 毛茸茸的脑袋在人腹部一阵乱蹭 最后猛地抬头
“宝宝我可以亲你吗”
“不可以”
“宝宝我可以亲你吗”
“不可以”
“宝宝我可以亲你吗”
“…滚”
………
几回合下来秦明最后败下阵来 红着脸低声说
“…要亲麻利点哪那么多废话?”
“得令!”
于是林涛照着秦明的脖子啃了下去
力度不深不浅刚刚好 但留下了一个极明显的草莓印
秦明刚想发作就被林涛一口堵住了唇 一下没了脾气
之后就是限制级的画面了

次日07:22
秦明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脖子上那个深深的吻痕 气得嘴都鼓成包子
平常显出秦明好看的喉结曲线的衬衫领子现在真是要了命
秦明手上用力试图把领子拉得更挺 恨不得翻起领子遮羞(?)

最后秦明被林涛哄着吃完了早饭捂着脖子坐进了副驾驶

08:22
“李大宝你迟到了”
秦明余光瞟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偷偷推开办公室的门 便开口以示警告
“…老秦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

10:46
大宝和秦明正凑在一起分析案件 大功告成后大宝伸了个懒腰 突然瞥见了秦明脖子上的一抹粉红
“老秦 你脖子是…?”
大宝脸上满满的都是成年人的笑
秦明甩去一个白眼
“我自己捏的”
“那老秦你再捏一个我看看?”
秦明抬头看了她一眼 抬手照着大宝的脖子狠狠一拧

“卧「哔—————」!!!”

大宝捂着脖子眼泪汪汪
“老秦你下手也太狠了!!”
秦明一笑
“你自己说的 再加迟到的惩罚”
“………QAQ”

天使的容貌 恶魔的内心 是我李大宝的上司没错了

13:17
“宝宝~苹果来啦~”
秦明手指敲了敲桌面 示意把苹果放在桌上
放下苹果的林涛转头准备和大宝唠嗑 却被她脖子上醒目的一抹红吸引
“宝哥 脖子上这是…?”
一模一样的成年人的笑
“你去问老…”
“秦”还没有说出口 大宝头顶一阵恶寒
“…我自己捏的”
“那你再捏一个我看看?”
“……滚啊(呱)!”

“…宝宝 宝哥怎么了…”
秦明啃了一口苹果
“应该是看到了你留的”秦明顿了顿 指指脖子“受了刺激”
“这样子啊”

大宝【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完—
大半夜写林秦 我对这俩真的是爱的深沉(…)
打滚求红心和评论和蓝手和关注!!
这都是我学习的动力嗷嗷嗷!!
爱你们!/比心

评论(1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