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林涛:我有特殊的叫宝宝起床的方式


#林秦的发糖小日常#
脑洞来自每天起床的痛苦过程
小小甜饼走一发
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锅
傻白甜+ooc预警!


闹钟准时响起
林涛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从被窝里伸出手摸索着床头的手机 迅速按下稍后提醒
迅速如林涛 可还是吵到了秦明公举
林涛听着秦明哼哼唧唧地发出几个单音节后又浅浅睡去
…妈的秦明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想翻个身抱住身边的人又怕再吵醒 只好僵硬地保持着侧躺的姿势
眼瞅着第二次闹钟即将响起 林涛叹了口气 轻手轻脚掀开被子要下床
冷空气一下鼓入被窝里 秦明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下意识地伸手想拉回被子 却探上了林涛的腰
这就算了 手还在下意识地四处游走
林涛掀开被子的手一下顿住了
秦明你tm是在玩火
果断放下被子 再次钻进被窝 一个翻身压在了秦明正上方
看着秦明皱着眉头还在挣扎着不愿睁眼的样子 林涛觉得真是撩人

“他敢勾引我?你现在亲到我嘴唇上!”

低头吻上了秦明的眼睛 只是浅浅的接触
随后往下移动 鼻梁 鼻尖 脸颊
最后轻贴上了柔软的唇
慢慢吮咬着 舌尖向下扫过两排整齐的齿 随后侵入
舌尖灵活地在秦明口中打转 淫靡的水声回响着

唇上的柔软触感让秦明颇为享受
林涛怎么叫得醒一个装睡的人呢
尤其当这个人是秦明时

慢慢睁开眼 对上林涛温柔的眸
“宝宝你可算醒了 起床吧?”
“…你先从我身上下去再说”


坐在车上 秦明皱着眉头看着时间早就过了上班时间
“都迟到了 也不早点叫我”
“林队长和秦科长一起迟到 他们敢说什么?”

于是当众人看到林涛牵着秦明姗姗来迟时
“… 惹不起 惹不起…”


End~
喜欢就戳一下小红心吧(・ω・)ノ❤️


评论(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