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日常<4>

梗来自微博
渣文笔+ooc预警!

10

“老秦我还要把这报告交了你跟涛涛先去吧”
“没你也没事儿”
“嘿那我还非来不可了”

跟李大宝贫完嘴 秦明出门和林涛碰头

“走?”
“走吧”
顺便极顺手地接过了秦明手里的箱子

现场是在小高层的10楼 两人趁着其他人员还没到达现场 先一步进了电梯
门缓缓合拢 林涛打量着这个狭小的空间 歪念头上了心头

“宝宝”
秦明听到工作时间林涛如此称呼自己便心说不好
“嗯?”
“我想亲你”
“……不行 有摄像头”
林涛贼贼地笑
“你当我这么高白长的?”

于是秦明看着林涛长手一伸 把自己壁咚在电梯里顺便一手捂住了摄像头

“叮~”

电梯适时响起到达10楼的提示音 秦明一俯身离开林涛的臂弯

“警察同志 工作时间 正经一点”

说完走出了电梯间
林涛一脸复杂 拎着箱子耸耸肩 回头摸了把摄像头 快步跟上了秦明

11

秦明听到办公室的门被无力推开 那人还是强作精神的样子在桌上放下一个挂着水珠的苹果
“累吧”
秦明没等他开口
林涛一脸疲倦地笑 在秦明办公桌对面坐下 趴在了桌上
秦明轻叹一声 伸手拨弄林涛的碎发 然后抚上他的手背
林涛抬起手 轻轻十指相扣
抬头给了秦明一个微笑
秦明噗嗤地笑出了声
“宝宝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睡吧傻子”

大宝推门进来刚想说话就被眼前的两人噎住了
秦明抬头指着熟睡的林涛
大宝比ok的手势

有什么好藏的 真当我没看见那粉红脸颊的秦科长和扣在一起的手吗

我李大宝也是吃过无数狗粮的人了[坚强]

#可能tbc?

啊自己这渣文笔也就写写甜饼了emmm...
看得开心就好啦~
打滚求关注红心评论蓝手🐒
最后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