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For him.

改编自戳爷的《For him.》的歌词

歌词及顺序有调整望不影响食用

渣文笔+ooc预警!

【Whatever I lack,you make up.

我的所有缺憾 都有你补充】

“嘿!”

“啊啊啊宝哥你冻死我了!!”

林涛捂着被大宝扑过冷水的脖子瑟瑟发抖

“你冬天身子都这么烫 冻你冰棍最有意思”

迎着林涛愤愤的眼神 大宝甩了甩手上的水

“老秦可是不过水都这么冷的人 晚上抱着他睡觉可爽了吧林队长?”

林涛不屑地哼哼

“那他也抱着我这个热水袋 一个晚上够我把他捂热的”

大宝翻起一个大大的白眼

“哦!”

【We make a really good team.

你我合作得紧密无缺】

“老秦 有命案 出现场”

“等等我拿东西”

“我拿吧”

大宝看着林涛乐颠颠地拎着箱子朝秦明跑过去心情复杂

“涛涛你就不帮我拿一下?”

“那不一样 宝宝身子弱”

“…老秦晚上注意点 小心把腰给折了”

“没事林涛会给我揉”

“行行行”

【We got this crazy chemistry between us.

你我之间有狂热的化学吸引力】

“老秦我觉得你就像水”林涛翻着高中的化学作业 突然开口

“那你是什么”

林涛嘿嘿一笑

“钠 一碰到你我就控记不住我记几啊~”林涛说着搂住秦明

秦明捏了一把林涛的脸

“是挺活泼的 也挺软的”

【Sometimes living's too hard.

We are like two halves of one heart.

就算时有生活不易 你我也是各占彼此心中一半】

大热天的出现场简直就是对三人组的酷刑

大宝和林涛两人满头是汗 晃着手想驱散炎热

是真热成狗了啊…

秦明默默在心里吐槽 转身拿着最后两瓶冰水走过去

一瓶给了大宝一瓶给了林涛

两人欢天喜地地打开瓶盖就喝

喝了几口后林涛突然反应过来

“老秦你不热吗”

“…”

秦明额头上的汗出卖了他

“老秦你喝吧我还好”

秦明看了他一眼 没有拒绝

林涛嘿嘿一笑 在秦明的脸上飞快地啄了一口

快三十多度的大太阳都没让秦明脸红 这个带着凉气的吻倒是让秦科长羞涩了起来 水都差点没拿住

“林涛…”

“在呢宝宝!”

“…没事我就叫叫你”

不远处的大宝表示冰狗粮味道也不错

【I'm about to bring emo back if you leave my home.

要是你离我而去 我便情绪不定 怅然若失】

“你相信秦明吗”

“我相信他”

亲手为秦明带上手铐的那个雨夜 林涛感觉全世界都要崩塌

“我们一定会把你救出来!”

秦明被释放的那天 林涛看着秦明完好无损 只是身形更消瘦地向自己走来 对自己和大宝弯起一个微笑

那是失而复得的感觉

“欢迎回来”

【I'd panic at the scalpel and you'd rather watch a tv show.

Then ill squeeze your booty real hard like I'm kneading dough.

虽然我忠于手术刀 你更乐意看电视

可我愿意像揉面团那样 紧紧地抱着你】

“如果你哪天看我不顺眼 可以用这副拳套打我一顿”

秦明失笑

“你明知道我更喜欢用手术刀”

这话换来的是林涛的傻笑

谁都不会对彼此出手的不是吗?

“有球赛 不看吗”

“我觉得你比球好看”

秦明耸耸肩

“你也好看”

【You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say I love you.

你不必靠说“我爱你”来表达“我爱你”】

“宝宝我爱你你爱我吗”

“…”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哦”

“不爱”

秦明看着林涛一脸委屈 就像个玩具被抢了的孩子 一笑

“我爱不爱你你还不知道?”

“不知道!”林涛赌气似的抱住秦明 脸上满满的都是笑

“我抓住你了 你就是我的了 你要爱我”

“好”

【We canna get married tonight if you really wanna.

如果你真的愿意 我们今晚就去领证结婚】

“宝宝嫁给我吧?”

林涛笑着递上戒指 却没想到秦明真的戴上了那个小小的指环

“怎么 反悔了?”

“怎么可能?”回过神来搂住了这个一脸冷淡的人

“戒指挑的不错”

“那可不”

【Sickeningly sweet like honey,don't need money.

All I need is you.

这感情甜得像蜜 金钱也可抛

除了你 我什么都不要】

林秦难道不比蜜甜?





林涛表示现在的宝宝是最好的宝宝比以前的都好

秦明表示他与林涛大概就是不会瞬间崩塌的坚不可摧的感情

所有的情深都应该有归宿

致他.

—完—

 @彳亍 我写出来辣嘿!

 炒鸡感谢给我推歌的诸位歌我都听了但是脑力有限qwq

端午最后一天最后哈皮23333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mua~

臭不要脸地求评论和关注

爱你们/比心

 @少年A 小伙伴粗来!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