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50Days的相爱任务

(其实就是甜甜的日常)

渣文笔+ooc预警!


【Day1:在掌心写下爱人的名字 掌心对着镜子 告诉镜子里的自己 你爱这个人】
秦明看着林涛极认真地在手心里写下自己的名字 对着镜子深情地说秦明我爱你
秦明绷不住 还是笑出了声
“秦明在这里 不是你面前的镜子”

【Day2:无论ta是否在你身边 向ta微笑问好】
秦明这天挣扎着从床上起来 顶着一头蓬松的毛想去卫生间整理一下 结果一推门就撞进一个熊抱
“宝宝早上好还有我爱你!”
“…闪开我要上厕所”
林涛看着秦明微红的脸作势要把自己推出去就觉得美滋滋
“好好好那宝宝我给你弄早饭去”

【Day3:对身边善良的人报以微笑】
大宝看着林涛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盯着秦明 脸上挂满了灿(zhi)烂(zhang)的笑 终于忍不住问出声
“那个涛涛…你游戏里今天的任务是?”
林涛一愣
“对身边善良的人报以微笑”
大宝瞬间怒了
“我不善良吗??枉宝爷我平时对你这么好??”
林涛又一愣
“对哦”
然后对着大宝嘿嘿一笑 转过头继续傻笑着看秦明
大宝:妈的我真是受够这对狗男男了!

【Day4:让ta和自己吃好每一顿饭】
“…林涛你能不能别吃饭的时候都盯着我”
“那不行我要监督你好好吃饭 而且我觉得你看起来很下饭”
林涛嚼着嘴里的菜一脸正经地对秦明如是说
秦明捂脸
“…我长得很像一瓶榨菜吗”

【Day5:把想对ta说的话写在落叶上 藏起来等着ta发现】
“林涛我本子里的叶子是不是你夹的”
“对呀宝宝”
“…扔了太脏了”
“…宝宝你先看看上面写了什么吧”
秦明看到落叶上是林涛独有的蟹爬字迹 以及各种肉麻的表白
“…赶紧扔了顺便给我好好练字”
“那宝宝我写的…”
“…知道了我也爱你”

【Day6:带ta出门走走 享受一个远离喧嚣的午后】
林涛拉着秦明在公园的草坪上坐下 看着天上的风筝 絮絮叨叨地跟秦明讲着高中的事 转头看着秦明却觉得人兴趣缺缺
“…宝宝 你不喜欢这样的话就回去吧”
秦明却摇了摇头 认真地说
“没事 跟你一起怎么会不喜欢”

【Day7:不对ta发脾气】
秦明觉得这天的林涛格外听话

【Day8:和ta一起读完一本不算厚的书】
秦明捧着手里的书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肩上一沉
扭头一看觉得好笑又觉得心疼
这傻子昨天熬夜不补觉还过来要跟我看书
林涛醒来时差不多到了饭点 慌慌张张地就去问秦明书看完了吗
“你跟我一起看完了 然后你就睡了”
“那你呢”
“我看你睡着了的样子”

【Day9:带ta和好友出去疯玩一天 小心不要受伤】
大宝表示这一天过得很哈皮 自己一分没出就玩得昏天暗地
…除了那两个人在游乐园毫不顾忌地互喂食物秀恩爱一切都很美好

【Day10:不要让ta和自己生病】
秦明感觉这一天自己就像是一个传染病患者 被迫和外界隔离了一天

【Day11:在镜子上画一条鲸鱼并对镜子里的自己说我爱你】
“林涛你在镜子上画了只怪兽?”

【Day12:带ta去宠物店 善待毛茸茸们】
“宝宝养条狗狗吧它们太可爱了”
“养你就够我受的了还是算了”
“可我不介意再多一个宝宝啊”
“…我介意”
“好好好”

【Day13:去见ta的家人 和他们友好相处】
“叔叔阿姨 秦明现在过得很好 我会好好照顾他 请你们放心”
林涛把鲜花放在秦明父母的碑前 颇认真地说

【Day14:听音乐和ta一起运动】
秦明表示不明白为什么床上运动还要放音乐
“助助兴嘛”林涛翻身把临近虚脱的秦明搂进了怀里

【Day15:和ta分享自己最糟糕的回忆】
“遇见你让我忘却了生活的任何不幸”林涛对秦明如是说

【Day16:带ta上天台看日落和第一颗闪亮的星星】
林涛看着火红的太阳渐渐沉下地平线 星星一颗颗闪亮 听着秦明告诉自己这些星星的名字
“宝宝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我想有一天能和你一起看到这些星星”

【Day17:给曾经的ta打一个电话】
“祝你幸福”
听到听筒对面那个好听的女声如是说 林涛微微一笑
“我会的 抱歉让你遇见了我 你也一定要幸福”

【Day18:和ta做一整天你最爱做的事】
秦明表示他不抗拒被抱着
可整整被搂了一天 秦明感觉自己就像带着小猩猩的母猩猩

【Day19:给早上第一个看到的人一个拥抱】
秦明这天是被抱醒的

【Day20:带ta去海滩】
“宝宝你知道吗 你就跟这片大海一样 是独一无二的”
“你也是”

【Day21:面对未来的一切不可控性】
“宝宝 以后我要是想娶你 我爸妈和国家不同意怎么办”
秦明挑了挑眉
“难道你会因为这些而放弃?”
林涛一笑
“当然不会”

【Day22:把好玩的事和ta分享】
秦明常get不到林涛的笑点
秦明只能告诉自己
自己找的男朋友 怎么着也得谈

【Day23:休息一天 在你认为最安全的地方睡一觉吧】
于是秦明搂着林涛睡了一下午

【Day24:做一件想做却又因为惧怕而没有去做的事】
“谭局 把我调去法医科吧”
这天 林涛被骂得很惨

【Day25:跟ta讲你自己和曾经的ta的故事】
秦明摇了摇头
“我对你的过去不感兴趣 我只想跟你过完余生”
“英雄所见略同~”

【Day26:把家好好收拾一下】
林涛第一次发现要是没有秦明自己大概会累死在家里

【Day27:放下电子产品】
林涛跟着秦明看了一天的书 表示还是手机和秦明更有意思

【Day28:带着ta到处去看看吧 别忘记拍照片 并坚持到第四十九天】

【Day50:最后一个任务 不顾一切地让ta和自己活下去并好好爱ta】
林涛抱着秦明 吻上他的唇
“你是我的唯一 我定会誓死守护”

End.
深深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
“我最美丽的朋友 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
“无论何时 要坚强”

5.20快乐呀小可爱们❤️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吧mua~
臭不要脸地求评论和关注
爱你们/比心

 @少年A ~

评论(9)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