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无差】林涛:明明是我催宝宝多吃点怎么胖的是我?

梗来自微博@四郎的黑暗料理
一个涛被明无意识地撩了的故事
渣文笔+ooc预警!


自从林涛搬去和秦明一起住 就发现了秦明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不吃早饭
也不算是一点都不吃 但是一个上午就喝一杯咖啡…
亲眼见识过秦科长因为低血糖差点在案发现场晕过去的林涛表示就算是硬塞也要让人吃下去

林涛站在厨房里 看着锅里散发着一股焦香的不明物体心情复杂
林涛想着自己好歹会炒几个菜煮粥应该难不倒他…
…林涛觉得脸疼
“林涛 你在厨房里干什么”
“哈哈哈…宝宝我在煮好吃的怎么样香不香…”
秦明皱了皱眉
“我只闻到了碳水化合物炭化的味道”

林涛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放弃挣扎的林涛选择第二天早起出门给秦明买早饭

林涛买完早饭进门时秦明已经在洗漱了
看到秦明从浴室出来后又打算磨一杯咖啡 林涛上前接过咖啡杯 把人推到了餐桌前坐下
“…林涛你要干嘛”
“宝宝吃一点吧只喝咖啡对胃不好”
秦明看了看一脸真诚的林涛 叹了口气
然后在林涛的注视下吃完了一个三明治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个星期

当林涛第8次把面包递给秦明然后自己也开始吃时 秦明终于忍不住了
“…林涛”
“嗯?”
“以后不要再去外面买早饭了”
“可是宝宝…”
“你饿了就跟我说 我给你做”
林涛一愣 盯着秦明的脸
秦明揉了揉鼻子 轻咳一声
“…那以后早饭宝宝你来做?”
“…嗯”
“那宝宝你也要吃一点”
“…好”

很久以后 秦明躺在床上戳着林涛的腹肌抱怨手感不如从前
林涛笑嘻嘻地把人搂进怀里
“这不跟你在一起之后吃得好了 床上运动也不多嘛”
秦明白了林涛一眼 翻过身
自己一手惯出来的 能怪谁呢 秦明想

End.
(在一堆黑暗料理的微博里发现了这个萌萌的段子 于是自动代入这俩)
不甜不要小红心
喜欢就戳个小红心吧(・ω・)ノ❤️
(或者评论小蓝手关注都可以爱你们么么啾ʕ •ᴥ•ʔ)


评论(1)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