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日常(续)

假装是长篇

这是前三颗糖

这次四颗糖 望食用愉快
ooc预警!

4⃣
“林涛”
“嗯怎么啦宝宝?”
“你是不是回来路上边走边玩手机”
“是啊”
“以后 不要这样”
“为什么呀宝宝”
“这样不安全”
“好的知道了宝宝~”
“…还有”
“嗯?”
“…你这样就看不到我在看你”
林涛老脸一红
“宝宝你太可爱了吧~!”

5⃣
“林涛 你还想活多久”
那天局里刚结束了一个案子 一个蛮年轻的小伙子被竞争对手谋杀 秦明心里也不是滋味
…就是生怕林涛哪天出了什么意外
林涛认真地想了想
“再…活个一万年吧”
秦明翻了个白眼 林涛嘿嘿地笑着
“要活这么久干嘛”
“…我要用九千九百九十九年来爱你”
突然的情话让秦明红了脸
“…还有一年呢”
“去找再活一万年地方法然后”林涛顿了顿
“…继续爱你”
“…傻子 我又活不了一万年 怎么被你爱”
“那就再花一年找到让你也活一万年的方法”
秦明抬头看进林涛的眼睛 嘴里说着充满稚气的话却难得的认真
秦明弯起一个微笑 拿起书没有说话
“那说好了 我们要相爱一万年~”
林涛从身后把秦明环住 笑得眉眼弯弯
秦明装作在看书的样子 任由他搂着自己
“一万年怎么够”

6⃣
隔天有会议 要求正装出席
对秦明是无所谓的 但林涛不一样
西装三件套什么的对他简直就是束缚
看着好看穿着真是难受啊
可是是上头的命令又能怎么办

夜里 秦明看着林涛翻着自己的衣柜一件件试穿
…口嫌体正直
“什么嘛!宝宝我好歹也得挑一件我穿着好看的啊!”
林涛像是从秦明不愉快的目光里懂了什么 为自己开脱
秦明看着这个人穿着衬衫扣子也不扣就晾着自己的腹肌和胸肌
领带也不系就挂在脖子上
看起来不伦不类
…天杀的这时候秦明还觉得林涛好看得很
秦明无力地摇摇头
“林涛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嗯?”
“…你穿衬衫就像个流氓”
林涛低头看着自己袒胸露乳的样子 拢了拢衬衫
“那…也就对宝宝你耍流氓啊”
秦明脸微微一红 转头
“…闭嘴试你的衣服”

7⃣
林涛高中的时候有个坏习惯 就是喜欢在学校小卖部赊账
不是不还 但每次都是要堆到过百才会记得带钱一次还清
这小伙子长得不错怎么老赊账 老板总是这样想
林涛只能挠挠头 笑笑
“我又忘带钱了之后再还上”

认识秦明之后 某一次秦明注意到这人买东西怎么老是拿了不付钱 老板也不说什么
后来问了句才知道了这人的坏习惯
秦明叹了口气
“老板以后这人欠账就跟我说吧我替他还”
“好好好”

林涛突然发现自己欠的账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清了
是我还了忘了?还是人格魅力放光芒?
自恋的林涛同学果断认为是后者
哎呀长得太帅真是没办法

直到和秦明在一起后
“宝宝~我最近手头紧~给我发点零花钱吧~”
秦明抬头瞥了他一眼
“你高中还欠我几百呢”
林涛僵硬
“账…是宝宝你还的?”
“…嗯”
…尴尬
“打算怎么还你自己看着办”
“…亲亲抱抱举高高?”
“出去”
“宝宝!!!!”

最后 林队长用小亲亲*n还清了债务并得到了零花钱

不甜不要小红心
喜欢就戳个小红心吧(・ω・)ノ❤️

@少年A 召唤小伙伴(ゝ∀・)

评论(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