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日常


百粉发糖~文笔辣鸡就不开点梗了 要脸…
三颗糖望食用愉快~
ooc预警!
      说得好像三个梗一起写字数就多了一样  



1⃣
某夜 大宝和林涛在法医科办公室无视秦明的存在
…愉快地吃着小龙虾
大宝虽然自诩顶级吃货 但速度怎么比得上一个大老爷们
大宝眼睁睁地看着一大盒小龙虾即将被席卷一空然而自己连一半都没有吃到
好气啊!
“涛涛啊 这么晚了 这种不健康的东西吃多了要胖 还是交给我来吧”
林涛看着大宝手已经不自觉的要端走剩下的虾 赶紧仗着手长一把捞过了盒子
嗨呀更气了!
大宝气哼哼地坐回位子上 决定把没吃饱的份怼回来
“涛涛 这几天国泰民安 坐等你一夜胖三斤”
“不会不会偶每天都有运动”林涛嘴里砸吧着虾 含糊不清地说
“那…是不是天天跟老秦一起做床上运动啊?”
林涛险些被一口虾肉噎死 看了眼大宝一脸坏笑 正想着该怎么转移话题就听到身后传来秦明的声音
“嗯”
大宝僵硬
林涛一下就乐了 挥舞着油爪子凑过去想亲一口 不出所料被秦明嫌弃
“林涛你今天要是带着龙虾味上床你以后就去睡沙发吧”
“好好好知道了宝宝~”

大宝看着两男卿卿我我
得嘞 还吃什么龙虾
龙番警局狗粮无限量供应[摊手]

2⃣
这天林涛被大宝和小黑玩的一个游戏吸引
“黑哥 我跟你玩个游戏吧!”
“什么风把宝哥给吹来啦?”
“这不涛涛去找老秦了 我这么大个灯泡要被嫌弃的 好了不说废话 石头剪刀布 赢了的扇对方一个巴掌”
“行啊”
几分钟后林涛看着脸颊通红的小黑乐不可支
真有意思去找宝宝玩吧
想想宝宝要来扇我又舍不得的样子就觉得好可爱啊~

“老秦老秦玩个游戏吧~!”
看到秦明完全懒得理他林涛也不死心
“老秦~~宝宝~~”
秦明皱了皱眉 手里的笔不停
“玩什么”
“石头剪刀布”
“然后?”
“赢了的扇输了的一个巴掌”
秦明抬头
“出去 你的呼吸打扰到我工作了”
“别别别啊宝宝~!”
对方并没有挽留自己的意思
“那那那…赢了的亲输了的一口?”
秦明抬头看了眼这个委屈的人
把人握成拳的手拉过来
自己的手张成布 包住了林涛的手
“啾”
林涛看着亲完自己之后像个没事人一样的秦明 自己的脸都险些红了
“…宝宝你这是要反攻”
“那又怎么样”
林涛一笑 绕到办公桌后搂住正在写报告的秦明 脸凑过去亲上了脸颊
“真是…栽在你手里了”

3⃣
林涛会弹吉他 秦明是知道的
高中时秦明觉得林涛学了就是用来撩妹的
秦明那会儿才不会想到自己现在是被撩的那个
跨年的时候林涛正坐在沙发上对着秦明弹吉他 唱着春风十里不如你
秦明想着要不要吐槽这冬天都还没过完 结果新年的钟声就响了 林涛的歌声也停了
“宝宝 新年快乐”
秦明抬头 脸上是难得的微笑
“新年快乐”

于是林涛提出要秦明陪着自己去换吉他的时候秦明没有拒绝
反正也是用来撩自己的 秦明想

进了琴行 秦明看着林涛走到货架旁 随手拿下一把吉他 熟练地拨弹
“老秦”
“嗯?”
“我其实除了会弹吉他还会弹别的”
“什么?”
林涛径直走过来 在秦明额上落下一吻
“还会谈恋爱”

      不甜不要小红心  
喜欢就戳个小红心吧(・ω・)ノ❤️

 @少年A 召唤小伙伴(ゝ∀・)



评论(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