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当秦明请假在家

梗来自某耽微  一块甜饼望食用愉快~


辣鸡文笔+ooc预警!



“宝宝 快点过来吃吧”

尽管林涛的声音满满的都是宠溺的语气 但秦明还是听出了命令的意思

忍着身体的不适 秦明颤抖着靠近林涛 但看着他手里的东西就不住地摇头

“林涛…我不想吃…”

“好了宝宝快点吃”

秦明皱着眉头没有要吃的意思

林涛无奈 只好强行捏住秦明的嘴

秦明被捏着 本能地做出吞咽的动作 脸上的表情也是越来越痛苦

“宝宝全都要喝完哦”

秦明喉间隐隐传来呜咽声 东西全都吞下去后秦明直接倒回了床上

林涛看着爱人的样子心疼得紧 坐在床边把人轻轻抱起

秦明几乎没什么力气 软软地陷在林涛的肩窝里

林涛揉揉秦明软软的头发 在人额上落下一吻

“对不起啊宝宝…”



“可是你不吃药病好不了啊…”



药力带来的困意渐渐包围了秦明

林涛看着秦明昏昏欲睡的样子

卧槽真可爱啊…

没忍住 低头吻了上去

嘴里浓浓的药味让林涛也皱了皱眉

离开秦明的唇时 人已经睡了过去

把秦明抱到了床中央 盖好了被子

“宝宝睡吧…委屈你了喝这么苦的药…”



秦明醒来时就闻到房里弥漫着菜香

挣扎着起床 不适感已经消退 就是睡久了脑子有些昏沉

晃晃悠悠地下床来到厨房

林涛一回头看到秦明仿佛在踩棉花的走路姿势 吓得丢下锅铲 一把接住了摇摇欲坠的秦明 把人紧紧箍在怀里

“宝宝嘴里还苦吗”

“…有点”

“宝宝对不起啊以后你生病不给你吃这么苦的药了”

秦明把头搁在他的肩上 轻轻地笑了

“看在你也尝过这药的份上 就不跟你计较了”

林涛嘿嘿一笑 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以后注意一点别再病了 我会心疼”

“嗯”

“饭马上好你在去躺一会儿吧”

“好”



躺回床上秦明百无聊赖 拿过林涛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解锁就开始翻微信

倒不是怕林涛沾花惹草 只是有些好奇

最近的聊天记录是跟大宝的

点开就是一堆铺天盖地的表情包

随手向上翻

“啊老秦病还没好吗!老秦一走报告全是我写真要累死宝爷我了!”[微笑中透露着想说妈卖批]

“宝宝这是过度劳累加营养不良才病倒的 宝哥你要帮我看着点!”[看到我真诚的眼神了吗]

“你家媳妇自己好好看着 我才不管”[不听不看不知道]

“那老秦下次万一又病了累的又是你”[你自己看着办]

“啊啊啊老秦你快回来吧!!”[突然投降]

…

秦明看着觉得好笑 打开语音对讲

“李大宝你不用想我了我明天就来上班”

“不过报告还是你写”



林涛听到动静 从厨房探出头来“宝宝你在跟谁聊啊”

“大宝”

“大宝说她可想你了哈哈哈”

“我知道”



大宝坐在办公室里对着报告头疼 突然收到来自林涛的语音

点开

吓得大宝手机都掉了



“扎心了 老秦…”[心痛得无法呼吸]

End~

喜欢的话就戳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6)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