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码一下被世界杯刷屏之后的沙雕脑洞
微信体
——————
朋友圈

Peter Parker:Ned的朋友押了墨西哥跑车都买得起了可是我连三明治也要吃不起了😭

评论:
Mr.Stark:kid如果你想要跑车我有一车库
Peter Parker回复Mr.Stark:!!!不不不用了Stark先生

Ned:得了吧你还差跑车吗Tony Stark都是你的
Peter Parker回复Ned:oh please不要再说了(脸红)

Loki:你们中庭人为什么要带着我哥看这种无聊的比赛!他昨晚因为输了球半夜把我摇醒!!抱着我哭了半小时!!!神仙不用睡觉吗??!!(小刀准备)
Thor回复Loki:(疯狂顺毛躲小刀)好了底迪我不赌了钱给你买布丁好不好
Loki回复Thor:...哼
Peter Parker回复Thor:记得Loki哥哥喜欢草莓味的
Loki回复Peter Parker:嗯you're a lamb(你真乖)
Mr.Stark回复Peter Parker:well kid 我想你可以叫他爷爷(笑)
Loki回复Mr.Stark:中庭人注意你的言辞

——————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