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无差】奶糖可没你甜

突然的回忆杀+突然的脑洞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蹲角落画圈圈

清甜 写的不好见谅~

ooc预警!



两人第一次见面时都还小



林涛小时候靠着比别的小朋友都要壮实一些的身材 成了一个班里男生的小老大



所以新来的同学也是要攻略下来的!



小林涛直勾勾地盯着新同学坐到了自己身后的座位上



“你好我是林涛”

“我是秦明”

“以后你就跟我玩吧我罩着你”

小秦明抬眸

“不用”



小林涛第一次感受到被拒绝的滋味



蛮不爽的 小林涛想



不行我总有一天要让你做我(手下)的人!



于是小林涛对小秦明展开了火热的攻势



“秦明我们出去玩吧”

“秦明我这题不会做你教教我”

“秦明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秦明上体育课了走吧”

.

.

.



就这样一路纠缠着 两人一起上了同一所高中



林涛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而秦明身边只有林涛一个





“秦明…我啊…想当刑警…过几天就要走了…”

秦明手中的笔一顿 又刷刷地写

“那很好啊 很适合你”

秦明只顾低头写着 没有看到林涛眼里一点落寞



林涛也是没想到秦明会来送自己

“秦明你怎么来了”

林涛挠着后脑勺笑得灿烂

秦明刚想多说几句 就感觉手上多了什么东西



大白兔奶糖



林涛笑着挥了挥手 转身刚走几步就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会去当法医”

林涛脚步一顿 转过身给了秦明一个结实的拥抱

“那你要等我回来找你”

“…嗯”





“秦明我考上刑警了!”

隔着听筒 秦明都能想像到电话那头那人高兴的样子

捏了捏奶糖的糖纸 秦明弯起一个无声的笑

“等你回来找我”



终于申请成功 调回了龙番

林涛拎着大包小包冲进警局 跟新同事打了个照面就急急冲出刑警队的门去找法医科

隔着玻璃门就能认出那个熟悉的人影 林涛推门冲进科室就给坐在办公桌前的人一个熊抱

“秦明 让你久等了”

怀里的人一僵 随后慢慢回抱

“终于把你等到了”



很久以后的某天



林涛在法医科找一份卷宗 风风火火地把秦明的笔记本碰到了地上

从地上拿起 皮革的套子却捏出了包装纸摩擦的声音

林涛翻开 从夹层里抽出了一张大白兔奶糖的糖纸

正好秦明从厕所回来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秦明轻咳一声

“…奶糖还挺好吃的”



于是秦明晚上回到科室就看到桌上一大包大白兔奶糖

秦明叉着腰 挣扎了一会儿 还是把奶糖塞进了平时放林涛给的苹果的柜子里

是他送的就无所谓了 秦明想



———



亲吻过后

秦明看着林涛砸吧着嘴

“干嘛含着奶糖接吻…”

林涛贱贱地笑

“你不吃那就只能我喂你吃了啊”



林涛看着秦明一脸不愉快的样子

“不喜欢吃奶糖吧”

“嗯…”

“那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秦明偏过头

“谁让我喜欢你呢”

林涛笑着又亲了人一口 拥着人滚上了床

“宝宝我也喜欢你”

秦明舔了舔嘴唇

奶糖不好吃

奶味的林队长 味道倒还不错





End~

喜欢就赏个小心吧(・ω・)ノ❤️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