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小补·偿

小甜饼走一发~梗还是来自某耽微 撞梗还是我的锅

永远幼儿园 大概严重ooc…

致歉+预警






“…宝宝你别写报告了嘛看看我?”

秦明头都不用抬就能想像到现在坐在自己办公桌对面的人的样子

肯定像极了一条可怜巴巴的柴犬 秦明想

“林队长你是不是很闲啊”

闻言 林涛脸上的委屈表情更甚

“可是宝宝最近你都没有好好陪过我…”

秦明终是受不了林涛这样的可怜样子 轻叹一声 搁下了笔

“那你想让我怎么样呢”

秦明望进林涛深邃的眸子

还好李大宝不在 秦明想

就看到林涛眼珠骨碌碌地转 方才还鼓着腮帮子 一副委屈的样子 一下就变了 笑得像个孩子

“那宝宝你就给我一点小补偿吧~”

“你想让我干嘛”秦明撑着下巴看着林涛 眼里满是无奈和掩不住的温柔

这阵子确实忙 补偿一下也是应该的 秦明想

林涛歪着头 脸上写满了开心

“那宝宝晚上我们去吃个饭看个电影吧~”

秦明的眉头略皱了皱 还是应了下来

“宝宝我现在还想亲你”

林涛看着秦明别过头算是默认 耳尖慢慢染上一点粉红

正想凑上去 身后就传来了推门进来的声音

大宝看着距离不超过十厘米的两人 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

行呗自己又打扰了这对狗男男

“…你们继续 当我空气”

林涛趁着大宝转身坐下的时间迅速凑上去啄了一口秦明的唇

嗯还是熟悉的味道

林涛觉得自己就像只偷腥的猫

谁让秦明的味道是这样令他着迷

凑到秦明耳边

“宝宝还有最后一个请求”

“…嗯?”

“我想压你”

“好…等等你刚刚说想干嘛?”

林涛望向一边的大宝

“我…我想吃鸭梨…”

大宝终是没忍住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宝宝我们先走吧先去吃饭”

“报告还有两篇”

“这不有大宝呢嘛~”

“…那行 李大宝 把报告都写了”

大宝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 发出了来自单身狗的哀嚎

单身狗的使命:吃狗粮





次日

顶着黑眼圈的大宝抬头看到秦明揉着腰走进科室

林涛这个混蛋 两人一致这么想到



End~



喜欢的话就戳个小心吧(・ω・)ノ❤️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OvO)




评论(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