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男男的好处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呀嘿~

在空间看到这篇男男的好处 自动代入林秦

嗯毫无违和感(假的)

小甜饼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望食用愉快~






好处一:晚上被抢被子,不用怜香惜玉,直接踹下床。



其实在这一方面 秦科长还是很温柔的

…好吧没有踹下床大概就是因为被林涛抱的太紧



好处二:早起尿急也不用抢厕所,完全可以两个人同时用。就像小学生一样,很好玩的。



“宝宝我进来咯”

“出去我在上厕所”

“我跟你一起上~”

“…滚”



好处三:晨跑的时候谁也不用让谁,可以痛快的一决胜负,谁输谁洗碗。



秦明知道实行这种制度的话洗碗的永远都是自己

所以

“林涛你洗碗”

“知道了宝宝”



好处四:永远不会听道我要减肥之类倒胃口的话,有人跟我抢食,我会吃得更香!



“老秦你多吃点这个你都这么瘦了!”

“哎呀老秦别挑食啊把这些都吃了!”

面对林涛坚定的狗狗眼 秦明无奈的吃掉自己讨厌的所有肉类和蔬菜

“…你也吃啊”



好处五:球赛,财经,纪实,地理杂志……他喜欢的我也喜欢,电视不会在你正关注的时候被抢去看韩剧日剧或者名人绯闻。



“老秦今晚有球赛”

“老规矩”

“老秦你陪我一起看吧~”

秦明看着林涛充满期待的狗狗眼 耸耸肩

偶尔陪一次也不是不行

凌晨

电视里的球赛仍在继续 而秦明身边的人儿已经睡得香沉

秦明叹了口气 把林涛扛到了床上盖好被子 自己随后钻进被子 林涛一个翻身搂住了秦明的腰

“…下次再看到一半就睡着我可不管你”

“宝宝对不起嘛~”



好处六:不用担心每次出门前,要等某人化妆换衣让我干等一小时又一小时。



“宝宝你好了吗~”

“等等我发胶还没喷”

“喷什么发胶啊宝宝你刘海垂下来比较好看”

秦明看了他一眼 手上的动作不停

“那是给你看的”



好处七:我在公园的厕所迟迟没出来,他可以大大方方地进来叫我。



“你前列腺有问题吗上个厕所这么慢”

“宝宝对不起嘛~再说我前列腺有没有问题你还不知道?”

秦明耳尖泛红

“…闭嘴”



好处八:一起逛街时,可以直接跳过二楼女装部。省下一倍时间。



秦明看着林涛向某女装商店望去

“怎么了对女装play有兴趣?”

林涛回头向秦明贼贼的笑

“我觉得那家女装店里的衣服你穿挺合适”

秦明甩去一个白眼 指着旁边母婴店里的口水垫

“我觉得这个很适合你”

林涛笑着撸了一把秦明的毛

“行行行宝宝说什么都对”



好处九:任何衣服都可以做情侣装,只要买一件XXL再买一件XXL。



“我不要这件羽绒服!”

秦明一脸嫌弃的拎着那件军绿色的羽绒服

“可是宝宝这件你穿着很好看 我也有件同款”

“…结账”



好处十:既然每次我都是两套两套买的,所以每次我问老板能不能再打个折的时候,老板也是每次都没理由拒绝我。



“哎呀老板我家宝宝一直来你这里买布料的这次买多一点就便宜一点嘛!”

店长看着笑的像朵花的林涛和旁边一脸正经的秦明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



好处十一:也只有两个男人去吃情侣自助餐才有可能吃回本吧。



林涛看着秦明吃完一份色拉 喝完一杯咖啡之后就放下刀叉

“宝宝你就吃这么点怎么吃回本…”

“…宝宝你多吃点啊你都这么瘦了”

秦明抬头乖巧的看着他

“我觉得你的食量能吃回两个人的本”

林涛无奈 行呗宝宝最大

秦明看他一眼

“…别吃撑了”



好处十二:他上篮的时候我拆挡,他插入禁区的时候我分球,他拿球的时候我前插……男人之间总有女人给不了的默契。



“宝宝我明天去打球你来吗”

“我不会”

“我教你啊~”

隔天就看到秦明站在篮球场上一脸嫌弃的看着手里那颗橙色的球 远处林涛招手让秦明投个篮

秦明伸手一抛 正好落进林涛怀里

“我看你打”



好处十三:吵架输了,可以用拳头解决,绝对不用忍受对方像复读机一样不断重复同一句话。



“如果你哪天看我不顺眼就用这副拳套打我一顿”

那副手套至今躺在秦明家的柜子里

吵架输了不应该用亲亲抱抱啪啪啪解决吗?///



好处十四:其实,我想男人和男人拥抱的时候,能够胸口紧贴胸口,所以心脏和心脏之间的距离,要比普通男女朋友拥抱时的距离,近好多。

更关键的是他积极的响应了我国的计划生育。



每晚秦明在林涛怀里 都能听到林涛平稳的心跳和呼吸

大概就是安全感吧 秦明想



林涛早晨醒来 偷偷关掉秦明设置的闹钟 听着秦明安静的呼吸声 在人唇上轻轻一吻 轻手轻脚的下床

要什么小孩 宠宝宝一个就够了 林涛想




End~

撞梗的话我的锅(・_・;)

写的不好请见谅(._.)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心吧(・ω・)ノ❤️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