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初告白

来自微博上的两篇耽微 觉得两个梗都好萌就强行拼在一起了qwq望食用愉快~

幼儿园文笔 小小甜饼

ooc预警!





秦明与林涛高中时同校异班 但作为一对竹马 他们的关系尽管不如儿时那样亲密 两人对彼此也是相当熟悉

就是偶尔碰面 林涛向秦明打招呼 秦明点头示意的那种熟悉

那时的秦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林涛的感觉和林涛对自己的感觉



某日



林涛体育课擦伤了手臂 前往医务室 一进门就看到秦明乖巧的坐在椅子上

四目相接

“…好巧啊秦明你怎么也在医务室”

“…同学摔了我扶他过来”

林涛嘿嘿一笑 轻车熟路的打开柜子 找出酒精开始消毒

毕竟像林涛这样的欢脱犬类 小伤家常便饭

正值盛夏 林涛穿了一件纯白t恤被汗水浸透 勾勒出林涛完美的肌肉曲线

秦明突然发现自己的视线无法从林涛身上移开

林涛感受到了秦明的注视 产生了玩弄秦明的念头

于是朝秦明笑了笑 拉着人的手就往自己腹肌上戳

秦明一愣

“…硬”

林涛转身指指自己的臀部

“这里是软的 要摸吗”

秦明给林涛翻了个白眼 耳尖不受控制的泛红

林涛瞬间被秦明的反应萌到

走上前凑到秦明耳边

“秦明 我喜欢你”

秦明噌的起身后退几步

“…秦明?”

“你等等…我要准备害羞了…”

林涛看着秦明少见的脸红模样只想扑上去给他一个熊抱

“秦明我好了我们…嗯??”

看到自己同学伤口处理完毕从小房间里出来 秦明快步上前拉着人就出了医务室

林涛看着秦明的背影乐不可支



医务室老师一出小房间就看到一人站在门口笑的花枝乱颤

“同学你是摔傻了吗站在这里笑什么?”

“对不起老师我马上走哈哈哈哈哈”



“…秦明你没事吧?”

同学看着秦明不自然的揉揉鼻子

但还是掩不住脸颊上的粉红

“…没事”

同学内心: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很久以后

“宝宝你还记不记得我高中的时候跟你表白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时候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闭嘴”

“好好好宝宝我不说了”

林涛绕过办公桌把秦明抱了个满怀 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还是忍不住满脸的笑意

“…你敢把这事说出去你就别想再上床”

“宝宝我发四!”



大宝一进门就留意到秦明脸上未完全淡去的一抹粉红

“老秦你脸上是…?”

秦明摸了摸

“…蚊子”

大宝看了看窗外 零星的雪花在空中悠悠的飘

大宝内心:我一定是错过了什么/捂脸



End~

喜欢就戳一下小心心吧(・ω・)ノ❤️

评论(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