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现昀】Crush

记现哥的一场失败的暗恋
我觉得有肥肠严重的ooc
所有与现实不符的全都算我的私设
@港口浪 来吧宝贝让我们一起插刀子

——

1
李现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张若昀
可能是因为是他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张若昀领着自己进剧组的那天其他人是什么反应李现已经忘了 只记得他温柔的眼神
“合作愉快”他笑着对自己说
李现一愣
“多..多多关照”
李现摸了摸鼻尖 嘿嘿地笑了几声
看着张若昀被叫去的背影 李现低头捂脸
我刚刚..害羞了...?
意识到自己害羞了的李现摇了摇头 随后跟上

2
焦俊艳叉着腰看着那两人在自己身后有说有笑
“你们俩能不能走快点”
“好好好”
李现笑着看了眼张若昀 两人加快步伐
瞧瞧这眉目传情的 焦俊艳又抬头看了眼李现
....怎么还有点羞涩呢

3
“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
李现刷微博的手一顿 悬在屏幕里两人甜蜜的表情上迟迟没有点下去
评论框里闪烁的光标前的字最后也被逐字删去
这是迟早的事情啊 他们俩在一起都这么久了
李现勾了勾嘴角 心里一阵紧缩 退出了微博

4
“同场活动龙番三人组,可是没遇上河神。 ​​​”
看到网友刚刚p的图 李现顺手点了保存 想了想发了评论
“我在啊,哈哈哈!”
小河神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也是一个不能喜欢的人

5
“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好像已经挽回不了了 好像从一开始 我就跌进了他的温柔乡 他比我大 比我经验更丰富 他总在帮我 关心我 他带着我走出了我的过去 好像他已经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但这不现实 他的心里早就装进了一个唯一 他可以写下她所有的爱好 不必说服自己便能用心爱她”

“...可我不是她”

“自始至终我都小心地让自己在他面前不要失态 我想尽量和他保持好朋友的距离 让我可以自然地祝福他”

“但他朝我笑的时候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甚至对着他笑着的照片我都能感受到心里隐隐作痛 他太好了 好到我都不敢想失去他”

“我和他不会有结果的 他值得去爱一个好姑娘 而不是来猜测我对他的心意”

“我很羡慕那个姑娘 她比我幸运的多 他和她能对彼此付出真心 而我终究只是他的一个所谓‘好朋友’”

“好姑娘 一定要好好照顾他”

“I had a crush on him.”
“我曾短暂地 热烈地 羞涩地喜欢过他”

“记我疾疾而终的暗恋”

—完—

“Crush在英文词典中 作为动词意为‘压碎 碾碎’ 但作为名词意为‘短暂地 热烈地 羞涩地爱恋’”

1和2诸位就当是段子吧
祝张先生和唐姑娘幸福 也愿李先生平安喜乐
最后爱你们❤️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