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月饼精

大过节的总该写点什么吧...

极短+傻白甜段子

渣文笔+ooc预警!


0

“宝宝 我要是变成月饼了你还会认得我吗”

林涛咬了一口五仁馅儿的月饼表情复杂地问秦明

“你化成灰我都能认得你...”

林涛一惊

“...的DNA序列”

这大概就是一个理科男的爱吧 林涛望天


1

“啥?老秦变月饼了??”

大宝看着林涛一脸委屈和他手里的月饼迷茫

“宝哥怎么办啊我总不能跟一个月饼过吧!”

李大宝作为一个不信妖魔鬼怪的理科女并不相信林涛手里的五仁月饼是自己上司

“老秦要是是月饼那至少是冰皮月饼 怎么会是五仁馅儿的”

“那宝哥你把月饼吃了吧”

“你不是说这是老秦么 怎么舍得给我吃”

“也是”

林涛随后拿起月饼两三口吃完 嘻嘻一笑走了出去

没过一会儿秦明走进法医科

“哟老秦 这么快就被拉出来啦?”

秦明“?????”


2

“..诶秦科 中秋节同乐啊”

小黑看着秦明一脸嫌弃地把月饼扔到桌上

“这你们林队长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话很扯淡 但秦明说出来就很有说服力

吓得小黑的脸都差点白了

“林..林队?”

小黑戳了戳月饼

桌上的月饼和秦科长安静如鸡

上厕所回来的小王见桌上有一五仁月饼

“谢谢秦科 中秋同乐”

乐呵呵地拿起来就是一口

小黑汪地一声就嚎了起来

“你..你把林队吃掉了啊..!”

林涛站在门外看着秦明忍笑疯狂抖动的背叹了一口气

还是不要欺负老实人了


——完——

这波只求不掉粉了 恶魔妈妈买面膜

写得很少很迷但还是求一波关注评论红心蓝手 

b数 自在人心

个么搭噶双节快乐 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