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友卯】混乱过后

有关于网剧最后结局的延伸脑洞
我觉得毫无逻辑并且有点啰嗦
我不管我就是要把他歪成甜的
狗粮佳节 张嘴吃糖(...)
又渣又傻白甜的文笔+一些迷之私设+ooc预警!

恶水之源
丁卯与肖兰兰眼睁睁地看着郭得友与顾影先后跳进那泛着红光的水潭 手保持着伸直的姿势僵在半空 想要拉住两人却连衣袖都没有触到
身后 躺在地上的连化清咧开满是血的嘴 发出刺耳的笑声
“成了..魔古道成了..”
丁卯低头咬牙 转身骑坐在连化清身上 一拳 又一拳
“你给我 闭嘴!!!”
肖兰兰看着平日里温文尔雅的少爷此刻把人打得只剩半口气 一时愣得说不出一句话

水下
郭得友捧着顾影的脸 眼神带着一丝微不可查的温柔 随后轻轻一吻
嘴唇上的柔软触感和嘴里甜丝丝的血液味道 还有自己身上渐渐淡去的青色血管
一切都告诉着郭得友这都是真实的
看着姑娘的脸庞 郭得友脑中除了和这疯丫头平日里的一幕幕 剩下的 都是丁卯
摇了摇头 郭得友一把把一身红衣的姑娘推向水面 自己沉向炸弹的方向
一伸手 沉甸甸的物件就到了自己手中 拉开盖子 看着里面颜色不一的三根线 郭得友出奇地平静 随后伸手拉断了三根线

丁卯和肖兰兰眼看着雕像里的水即将流尽 拼了命地用衣服堵住那口 水流仍弯弯曲曲地沿着岩壁向下淌
丁卯急得都要跳脚 脑里都是郭得友那痞里痞气的模样
郭得友 你不能死
郭得友 你死了我养谁
水潭里哗啦一声 丁卯猛地回头 一抹火红的身影趴在池边狠狠咳嗽
丁卯两三步上前 扶起顾影
顾影睁眼 看到了两眼通红的丁卯
“...二..二哥还在下面...咳咳...”
身后传来肖兰兰的急呼
“丁卯!水流光了!!”
几乎是下意识地 丁卯一纵身跳进了潭里 不顾自己身体一碰水便凸起的血管
没游多远便看到了悬在水中似是没了气的郭得友
丁卯一把拉过郭得友 覆上人的唇 把自己一半的气渡给了他 随后拉着他出了水潭

两个姑娘趴在池边 看到丁卯带着郭得友出了水 赶紧上前救人
连化清偏头看着已经干涸的雕像 嘴唇微微翕动
“完了...完了....”

龙王庙
丁卯架着郭得友想把人甩上床 却看到顾影已经蜷在床上睡得香沉
丁卯撅了撅嘴 把人扛到了自己的床上 自己趴在桌前将就了一夜

隔日郭得友悠悠转醒 惊觉自己不在自己的床上 猛地坐起 头一阵晕眩
“醒了?”
郭得友偏头 看到了戴着金边眼镜的丁卯望着自己
“嗯..”郭得友颇有些不自在地捻了捻自己的脏辫儿 突然想起了什么 猛地抬头
“小..顾影怎么样了!”
郭得友没注意到丁卯眼里微微的不爽
“小神婆肩上的伤口要过一阵子才能痊愈 别的没什么事儿”肖兰兰推门进来把粥放在了床头
“小河神记得把粥喝了”
“...嗯”
肖兰兰出门顺手带上了门 留两个人在房间面面相觑
“过来喂我”
“你又没残”
“嘿你师哥阎王爷那儿走一遭差点回不来了能不能稍微..”郭得友摆了摆手
“...嘁”丁卯瞥了他一眼 还是端起了碗
深深睡了一觉醒来 清淡的粥正适合养病的郭得友 丁卯一勺一勺地喂 没多久就喝完了粥
两人气氛莫名地尴尬着 最后丁卯先开了口
“那个师哥..”
“...嗯?”
“...之前我来的时候为什么小神婆睡在你的床上”
郭得友一愣 随后笑了出来
“少爷您这是吃醋了?”
丁卯红着脸扭头揉了揉鼻尖
“那姑娘那天半夜突然过来我也没什么办法 总不能让她睡你这儿吧 再说了 我也没跟她干什么嘛 您这是吃哪门子飞醋呢”
丁卯伸手把骷髅捞进怀里 低头看着整齐的牙齿
“那今晚你睡我这儿 我跟你睡”
听了后半句的郭得友一惊 耳根微热
“...男男授受不亲”
郭得友看着一下暗下去的丁卯的眼睛连忙补上
“...不过我跟师弟谁跟谁嘛~”
丁卯嗤地笑出了声

夜里 丁卯的床上
两人洗漱干净就往床上滚 但刚开始总是放不开的 两人磨磨蹭蹭 最后郭得友伸手把丁卯揽进了怀里
...然后没别的动作了
不知过了多久 丁卯实在是耐不住了 胳膊肘轻轻一捅揽着自己的人
“...你要抱多久”
“现在七月半 容易鬼上身 我这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自然是不怕 但你这身子 我不大放心 我在保护你的贞操”
丁卯明显感到身后某部位的火热 脸一下通红
“...那你是想替鬼上我 把我贞操给你?”
郭得友一笑 手一探解开了睡袍的系带
“也不是不可以”

夜里 郭得友的床上
“小..小影..楼上怎么动静这么大...要不要去看看...”
“没事儿兰兰姐 二哥跟丁卯能干什么真是 拆了也是他的龙王庙 又不关咱们俩的事儿”

深夜 丁卯的床上
顾影早就说丁卯的床特软特舒服 郭得友这次才终于感受到
两个老爷们保持着事后的姿势乱七八糟地抱在一起就睡了过去
不知是几点 丁卯醒来瞅着天都还没亮 肚子里却空得难受
对 堂堂漕运商会的丁会长 半夜被饿醒了
丁卯暗暗骂了一句 想下床摸点橄榄吃 一动才发现自己还在郭得友怀里
一边不想吵醒郭得友 一边自己饿得难受 丁卯只得转头对着郭得友耳边碎碎念
“师哥...”
“师哥啊....”
“啊师哥你醒醒呗...”
“师哥我好饿...”

郭得友比丁卯想的要敏感得多
丁卯一翻身 郭得友就清醒了一丝
丁卯的碎碎念郭得友听到最后一句终是忍不住了 伸手拍在丁卯的脸上
“.......吃面?”
“好啊”
郭得友叹了一声
“您是少爷 听您的...”

隔日早晨 郭得友的床上
“..兰兰姐 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听到厨房有响动”
肖兰兰揉了揉眼睛 伸了个懒腰
“好像是 这一晚我睡得真是...郭得友这床真是够实在的...腰酸得厉害...”
“我倒是踏实 倒是你们那被褥 太软了 我睡一觉脖子疼...”

丁卯的床上
郭得友迷迷糊糊地觉得身边动静有点大 伸手一探却摸了个空
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身影正准备下床
别是打算偷偷回商会啊这小子
下意识地一抓 丁卯墨色的丝绸睡袍直接滑落
郭得友定睛一看
画面香艳
两人双双脸红
郭得友抓起枕头往丁卯身上扔
“你大爷的在家也别这么放肆啊!睡袍里干嘛不穿内裤啊???”
丁卯手忙脚乱地捡起睡袍披上扎紧 红着脸道
“...还不是你昨晚把我皮筋拉断了我没内裤穿了!”
两个脸通红的人看着对方 然后一起噗嗤地笑了出来
“...你可以穿我的”
“...我不要捞尸队那条”
“那你裸着吧”
“...在哪儿呢给我拿过来”

趴在门口的顾影一激灵 推门进去
“郭二哥你没事啦!!”
郭得友丁卯惊得一跳
“哎哟我的祖宗你肩还没好呢别乱搞行不?”
“我没事的嘛!不信你看”顾影说着扭了扭肩 看得郭得友心惊肉跳
“行行行你悠着点”
顾影想着刚刚听到的两人的对话 贼贼地一笑
“诶 丁会长 二哥到底好了没有啊”
丁卯想了想夜里的事 脸白了又红
“...你二哥 好着呢”

单身狗发糖 就求求你们写个评论点个红心蓝手关注吧躺哭
最后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