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林秦】甜宠日常<5>

感谢小可爱 @港口浪 提供的一系列梗

日常1 日常2 日常3 日常4

渣文笔+ooc预警!

12

“线索就这么多了 先拿回去让检验科的看看再说吧 老在这儿蹲着也不是办法”大宝起身 跺了跺蹲得发麻的脚

“嗯”

秦明应了一声 撑着膝盖起身 一下眼前发黑 就往一边倒

大宝正打算伸手接住自家上司 突然身边刮过一阵风

“英雄救美的事儿还是交给我吧宝哥”

秦明稳稳地靠在林涛怀里 一脸不爽

“松开”

林涛伸手表示无辜 秦明甩去一个白眼

转头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偏头

“过来拿箱子”

“遵命公主殿下”

“诶诶诶谁还不是小公主了 凭什么不帮我拿啊!”大宝大声嚷嚷

“那不一样 宝哥你是小公主 老秦是大公主”

“你就是在欺负我是军犬!”

“对我就是”林涛回头一个贱贱的笑

“哼!”大宝气哼哼地叉腰 然后认命地拎起箱子哒哒哒地跟上

“小公主 要自力更生”

“呸!”

13

自力更生的小公主拎着箱子一路小跑 把箱子扔进了后备箱之后稳稳当当地坐进了副驾驶

林涛拉开后座车门让秦明上车 自己转身把箱子塞进后备箱 没有注意到秦明的小情绪

一路无言 大宝见气氛不对 罕见地闭了嘴

林涛从后视镜往后瞟 看到了一个气压极低的秦明

偷偷偏头和大宝对嘴形

“他 怎 么 啦”

“问 你 啊”

林涛翻了个白眼 继续开车

到了警局 大宝匆匆忙忙下车 拎着两个箱子对林涛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噔噔噔地进了警局

秦明推开车门准备跟上却被林涛拦住

“宝宝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我没生你的气”

“你肯定生我气了”

“那你说你错哪儿了”

“我...”

“哎呀宝宝你告诉我吧~我改~”

秦明转头 默默跟上大宝

于是大宝看着林涛一路哼哼唧唧地跟在秦明身后求原谅

走进法医科办公室刚坐下就被后脚进来的林涛拉起来推了出去

“涛涛你干嘛?”

“还能干嘛 哄老秦啊”

“嘿我又不是没见过”

“你在老秦放不开”

林涛放下这话 转头回了法医科 留大宝一人站在门外一脸懵逼

“老秦你就告诉我吧~为什么不高兴了我之后肯定不会再这样了”

林涛把秦明圈在怀里 手撑在办公桌上 直直地盯着秦明

秦明在狭小的空间里颇不自在 张了张嘴 脸颊微微泛红

“...副驾驶”

“嗯?”

“...干嘛让大宝坐副驾驶”

林涛一愣 突然想起微博上女朋友必坐副驾驶的说法 噗嗤一笑

“宝宝你吃谁的醋也别吃大宝的醋啊~”

“...”

“你想 副驾驶多危险的位置啊 你坐后排中间 我也比较放心嘛”

秦明轻轻应了一声 不知道是哼还是嗯

宝宝不生气了就好 林涛想

14

“宝宝 要亲亲”

哄完秦明的林涛瞬间变了个样 撒娇着把脸凑过去就要秦明给亲亲

秦明一脸嫌弃地往后缩 肉唇紧紧抿着 晃来晃去就是不肯亲林涛一口

“一口 就亲一口”

秦明不爽地撅起嘴 踮起脚在林涛脸颊上轻轻一蹭

“再给一个嘛”

“我踮脚很累的”秦明红着脸嘀咕

“我弯腰也很累啊宝宝”

“那别亲了”秦明作势要推开林涛

“别嘛宝宝~”林涛一把抱住了秦明 然后把秦明一个托举放上了办公桌

秦明好歹也是一米七几的大男人 举起来却轻的很 林涛看着坐在办公桌上脸通红的秦明满意地笑了

“这样你低头就好 我也不用踮脚啦”

咬上秦明的丰唇 林涛开心地像拿到糖的小孩

亲吻的间隙 秦明悄悄睁眼看到了开心两个字写在脸上的林涛

有什么好开心的 秦明想 又凑上去

反正他也不讨厌就是了

#可能tbc?#

我果然还是适合发糖 刀子什么的不存在的

然后...

最后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