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步棋

文风傻白甜警告
白月光是抖老师&辫儿

【秦林/明涛】林涛:老秦这么讨我妈喜欢还怕娶(嫁)不到?

这是一个林涛领着秦明见家长的故事emmm...

受到你们的鼓励于是我来产明涛的粮了23333

渣文笔+老秦重度ooc预警!







 今天的林队长很奇怪 秦明在林涛怀里这么想

林涛今天进了法医科 放下了苹果就把正在写报告的秦明紧紧箍在了怀里 还嘤嘤嘤把脸埋进秦明肩窝 让本来打算下逐客令的秦明一下子无所适从

“老秦我不想把你供出去啊呜呜呜”

“...你什么毛病”

“我妈..我妈她看上你了”

秦明一脸莫名其妙

“那不是挺好”

“好个屁啊我妈让我带你回去和我妹相亲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

“老秦我不想你去可是不去我妈会搞我啊呜呜呜呜呜呜”

秦明无奈地把人推开

“你觉得我会和你妹妹处吗”

林涛无辜地睁着狗狗眼

秦明被盯得耳后发热

“我不会答应她的你放心吧 而且”秦明顿了顿

“...是时候去见见家长了”

林涛嘻嘻一笑 随后嘟起嘴要亲亲

秦明扶额

“李大宝 送客”

“得嘞”

“别啊老秦~~”

把林涛半推半哄地送出办公室 大宝合门回头

“老秦你可要加油啦”

“嗯?”

“去涛涛家里了 就要把岳母和涛涛一起搞定了”

“林涛不是早就搞定了么”

大宝竖起食指向上一指

秦明会意点了点头

“节制点”

“我有分寸 何况是我的人”

“行行行”

隔天出发时林涛便收到了大宝的微信

“涛涛 守好你自己的人啊”

“[ok]”

显然林涛没有悟到大宝的深层含义

一进门 一身西服的秦明就吸引了全家人的注意

“阿姨好”

“哎呀小秦穿这么正式干什么哎呀来就来还带什么礼物嘛”

一回头就嫌弃林涛“你看看人家 成熟稳重 你还想个小孩似的”

林涛一时语塞 亲妈啊

“来来来小秦 这里坐”

秦明坐下后便注意到了桌对面的人 即林涛的妹妹

长得还真是像 差不多的五官 是男是女都好看

长着一张跟林涛差不多的脸 秦明自然也讨厌不起来 一路下来聊得不错

林母见形势不错 聊得也差不多了 便将妹妹支开

林涛一路旁听 一看自己妹妹被支开便基本知道自己亲妈要干嘛了 便赶紧跟上

“我跟小秦聊聊你过来干嘛”林母不愉快道

“我听听还不行嘛”林涛委屈

一转头 对秦明又是和蔼的笑

“小秦呀 我们家小姑娘还不错吧”

秦明温和地笑“妹妹挺不错的”

林母一听有戏便开始絮絮叨叨

“小秦啊 我们家姑娘也老大不小了一直想给她找个好人嫁了 我们家家境也就这样 我和她爸也挺好相处...”

“是这样阿姨”秦明笑道“我觉得爱情还是要多磨合 不然有点草率对妹妹也不大负责吧”

林母不死心“我们家姑娘挺喜欢你的你也不讨厌她阿姨也特喜欢你你们就凑合处处呗 哎呀阿姨忙活了大半辈子就差这对心头肉 想着先把女儿嫁了在张罗林涛的事儿 所以小秦呐..”

秦明脸上还是温和的笑

“阿姨 那既然你挺喜欢我 我能请您帮个忙吗”

“嗨真是 还叫阿姨 太见外了”

林涛一脸无语“妈诶就是相个亲哪那么快改口..”

“你懂什么真是”

秦明勾了勾唇角

“那 妈?”

“诶小秦有什么事你说?”林母笑得眉眼弯弯

“我中意您家儿子很久了 可以把他交给我吗”

林母一愣 旁边的林涛亦一愣 随即脸颊飞上一片红霞

“妈我就这么叫您了 林涛您要是不愿意给我 我还是会继续追的”秦明顿了顿 望向林涛

“...我想我也不会遇到更中意的了”

林母笑容渐渐僵硬 叹了口气

“我说你这臭小子怎么就不肯带小秦回来”

林涛一愣 低着头

“..妈 我是真的喜欢老秦 他不像那些小姑娘 我不想放走中意的人”

“..妹妹的对象我会回队里问问的 总之妈 老秦我是不会交的”

林母叉着腰 深叹一口气

“妈都叫了 我还能说什么”

林涛笑着跟秦明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爸那边 我来做工作”

“谢谢我最亲爱的妈!”

“臭小子还贫呢 真是怎么你成家了我觉得倒像嫁了个女儿”

“妈你怎么会这么觉得啊”

许久没出声的秦明突然笑出了声

“妈您没说错 他就是我媳妇”

林涛一时语塞

“那妈 还有个事儿想拜托您”

“小秦你说”

“今天回去也不早了 我今晚可以住这儿吗”

林涛一惊

“行啊”还没等林涛开口 林母便道“林涛的床还是很舒服的”

“谢谢妈”

秦明跟林涛对了个眼神 林涛背后一凉

“完了 贞节不保”

当晚是林涛在自己家过得最刺激的一晚

隔天回到龙番已经是下午了

大宝转着转椅给林涛发微信

“怎么样带老秦见家长刺激吧”

“妈呀可太刺激了 我腰还有点疼呢”

“嚯 老秦活儿可真不错 还有我不是让你守好自己的人嘛”

“老秦我守住了啊”

“守住 你自己”

“......宝哥你这提醒来得太晚了”

“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行行行[微笑]”

大宝抬头

“老秦不是跟你说了节制点嘛”

秦明抬眼

“进去了就不想出来了”

大宝脸一红 捂脸转向电脑

“我还是个孩子啊”

“得了吧都是学医的”

“那..老秦你活儿真不错”

秦明低头

“那可不”

“行行行”

转头便发了条朋友圈

“祝龙番警局两朵花早生贵子@老秦@涛涛”

“嗡~”

秦明:备孕中

涛涛回复老秦:啥?

老秦回复涛涛:没事[微笑]

众人:

——完——
刚查完合格考成绩可以说肥肠开心了
那么..
👇


那么最后爱你们mua!

评论(21)

热度(4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